close
12月31號才寫新的網誌
今天不去任何活動
一個人呆在宿舍裡面喝冰火
聽著外面的煙火聲音
突然有點後悔
如果今天早上有帶著我的個經課本
那就可以在六點多隨便找一班車回家了
儘管如此
後悔是於事無補的
今天晚上.....大概跟甘道夫一起跨年唄= =

最近迷上魔戒3
遊戲就跟他名字一樣
是改自電影裡面的遊戲
原先只是抱著就來玩玩的心態
而且還以為是戰略遊戲
結果是我還滿不擅長的動作遊戲(其實每個遊戲都不擅長)
一開始的長長動畫
讓人有點煩躁
大概播到甘道夫說他在明天早上會來時
然後出現在遠方山丘閃閃發光
最後衝下來後面發出光芒萬丈
到這邊都還是電影情節
突然
就在他下來的那個瞬間
ㄟ...?
怎麼樣子好像有點變了
原來
就在這瞬間
遊戲就開始了
真是令人驚喜的設計阿~~!!!!

這個遊戲其實還滿難玩的
玩到現在真的快吐血了
除了一開始的那關很簡單外
後來根本就不用想過關
一直死一直死
最後發狠調簡單模式
B哩
根本難度就沒差阿
可惡....
死到現在已經稍微不想再打了....

遊戲裡面有大量的電影鏡頭
還有許多我根本沒在電影上看到的部分!!!
這才是大重點阿~!!
而且每次都是動畫播一播才接續到遊戲
讓你稍微了解到底現在在幹嘛

主線分三段
巫師之道、王者之道、哈比人之道
每段能選的人都不同
其中最機的是哈比人
除了跑的快以外
根本沒屁用=..=
而且只能選山姆
你就只能看著佛羅多手上那隻短劍閃閃發光
可是自己只能拿一把短短舊舊的刀
真的會氣到........

-------------------分隔線---------------------

好像有什麼要說的
喔~~對了
昨天終於去吃了傳說中的"小紅番"
這家店在PTT省錢版被大家傳頌許久
據說好吃又便宜
而且快收店了
昨天就決定去吃
找了半天以後
我才發現
原來這家店就在我每週末必去的里豆旁邊= =
原先還以為是家補習班哩

現在的打折是三塊炸雞50塊
小杯飲料10元
花個60元大概就可以飽了
他的炸雞真的很棒說
口感一流阿
果然是勝過大M和KFC的
天阿~~>////<超級好吃的阿~~!!!
而且10元飲料又超便宜的
可惜一月底要收了.......
想吃的人大概.....好吧
說不定藉由ptt的宣傳可以維持營運
大家期待吧!!

-----------------分隔線二代--------------------

突然想到所以又PO個事情
今天接到水果簡訊
跟我說他在台北
大家都往苗栗衝啦
大概是找不到人
最後還打電話給我
因為沒存她手機號碼
我傻傻接起來以後
才知道是她
還跟他撒謊說我在苗栗.....
沒辦法..
誰都可以
除了水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