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精神飽滿
應該說今天臨晨
所以到了3點半才跑去睡
大概是我很久沒回家
所以家裡當我是客人
都沒人叫我
一直讓我睡到11點多要去喝喜酒為止

對不起....那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在今天去喝喜酒的事情
開在大湖的某個廟裡面辦(在大湖圖書館附近)
我們一到達會場
整場都滿滿的(80桌左右)
只剩下台上左斜前方的位置
而且還特別小桌
比較好一點的是
整桌人我大致上都還算看過
不會有那種詭異的吃飯氣氛

在開始吃飯前
不知道是誰提議
把桌子往前移
移到舞台隔壁
這樣才看的到舞臺在幹嘛
所以我們這桌就這樣硬是移到了舞台旁邊
看起來好像跟別桌隔離了一樣
隨著筵席的進行
菜一道接著一道上
突然
在上某一道湯時
蒸氣沖天@@
整桌被白煙圍繞著
"哇....這麼燙阿...."我心理想著
"不對.....煙越來越大"
回頭一看
COW
台上在噴煙
全部的白煙都吹過來了
而且隱約中還可以看到台上請來唱歌的女歌手
脫到只剩下內衣和內褲(應該說很像內衣和內褲的衣物˙口˙)
"天阿....這是什麼情況...."我內心吶喊著
台下的男性觀眾鼓譟著
不停出現吹口哨聲音
最大聲的就是我們這桌的某個人...囧

想不到在大湖還可以看到這種景觀
在台北婚宴已經變成溫馨看新郎新娘從小到大的投影片時
苗栗還可以看到類似牛肉場的這種景象
太令我Shock了
我不禁想起
小時候去喝喜酒的時候
甚至台上還有出現上空秀@@
無視台下我們這些小孩子(當時大概國小1年級吧)
往好一點的方向想...
這也算是一種進步吧~!!

補一個回家的感想
覺得家裡很多地方都變了
牆上的匾額(?)換成了一張玉山的加長畫
全家的牆壁都重新粉刷過
浴室的破洞被補起來了
我的拖鞋不見了
書桌被雜務擺滿了
床完全是娃娃和棉被的集中地
可惡....好心情被e04佔滿了= =+
就不多說了
明天要坐早班車回台北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