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有新鮮事
所以才會有網誌
由於"今早"太晚睡(六點吧)
結果財政系學長都起床了可是我還在看電影
睡阿睡的睡到中午
隱隱約約的聽到財政系學長和會計系學長的對話
會計系學長;ㄟ?學弟還在睡喔?
財政系學長;對阿,今天早上起床他還沒睡
會計系學長;學弟真的越來越宅了,這樣下去不行啦
(之後還有一些對話可是我忘記了)
不知道為什麼
聽到以後有點光火
也不知道在氣什麼
可能是一方面覺得他們憑什麼管我
一方面又覺得看似勤奮的自己被揭穿令我很羞愧
還是迷迷糊糊的繼續睡下去.......

睡到兩點半
終於起床
由於沒關機
昨天去查成績的網頁還在
順手就按了個重新整理
結果就多了兩個成績了~!!
經濟學原理那欄
56分~!!靠盃
被當了經原
還是4學分的課
最慘的不是這個
而是被擋修
"上學期經原不及格不得於二年級上個體經濟學"
媽呀~@@我跟阿毛學長落的一樣的下場了
等下還是去查一下二年級課表
看會跟哪些課衝到
想不到我也變成超修生了T_T

微積分65
及格是及格
可是分數低的很詭異
我期中考87ㄟ
點名都有到阿
奇怪
期末考我每題都會寫ㄟ
怎麼會這麼低
一定要老師給我一個交代>口<

心情非常糟.........
新好男人經濟會計都被當
跟我說會計大概有10個人被當
我還是明天去學校看看好了
(怎麼算我都是那10個之一=口=)

明天想要吃早餐
希望能早點起床
這是目前的大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