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北了=口=
星期一的早上
家中除了Lizzy和我已外可以說是"空空如也"
原本Lizzy今早想買大M的早餐給我們吃
不過我們起來時已經快10:30了(還是因為電話聲)
想起來原來我和Lizzy都很"三隻小豬"<====我很想活用這句成語的說=3=

中午娘帶回來午餐以後
我和Lizzy很快的"大快朵頤"一番
但不知怎麼地
突然一陣"腹痛如攪"(字錯了?)
"冰雪聰明"的我立刻了解到解放軍打算橫越險惡的黑水溝"直捣黃龍"
二話不說,如廁也
忽有龐然大物打開肛門出來(對不起...我讓人噁心了= =)

------------愛用成語活動到此分格線結束------------
反正
等等喔
下面在討論大便有點噁心
覺得不能接受就跳到下個空格去
拉出的屎量之多
令人咋(ㄗㄜˊ)舌
實在很懷疑這些屎平常我到底裝在身體裡的哪個部分
而且屎的寬度也很寬
我肛門有大到能讓這麼寬的屎出來嗎?
我會不會生病了??
最近又慢慢好像出現慢性腸胃炎的跡象
=口=...........好危險.....
----------------屎的問題結束了-----------------

下午要坐兩點47分的自強
為了避免出現看電視看不停的情況
只能挑選看過的電影或是帶狀綜藝節目等能中斷的看
忽然我轉到Discovery(就是那一系列的頻道啦)
在介紹中國的兵器
看的很入神
介紹的真的很詳細
戈 矛 戟 弓 弩 鐵鞭 刀 棍 判官筆 鐵扇 筷子
全部都可以當做武器
而且還有很多是我沒看到的(去坐火車了)
真的很精采˙口˙

看阿看的都快看到兩點半了
娘早在一點半就跑去睡覺
Lizzy還穿著竹女運動服在重灌電腦
我:ㄟ~~妳不快點去換衣服來的及嗎??
Lizzy:哎呀~OK啦~~現在去換可以了唄(跑入房間中)
隨著時間慢慢過去
她看起來還是沒什麼動靜
= =..........
就在這個時候~~~~手機響了~~~"Shone~改"的來電顯示出現
我;喂?
Shone:你在哪裡?
我;我在苗栗阿
Shone:你什麼時候要上去阿?
我;等一下阿
Shone:你要怎麼去?
我;我媽或我姊載吧.......(天曉得阿XD)
我:不然你可以來載我嗎?
Shone;喔,好阿,反正我現在很閒

掛上電話後
奔入Lizzy房內打算告訴她不需要準備了
我:Li..........妳根本和進來的時候是一樣的阿= =...
Lizzy:恩?幹麻?
我;妳不用準備了啦!我同學要載我去= =
Lizzy:Oh~!!你同學好貼心~~!!So Sweet~~

好吧
落出這段只是想告訴有看到這篇的人
我的摯友Shone是一位非常貼心的人
請好好把握
如欲得到進一步的認識
歡迎打徵友專線:0911-123319
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或寄信至此mail:youarebagayalo@yahoo.com.tw
服務時間是24小時的
不過忙線中可能會出現無人接聽的情況
請隔幾個小時後再打一次或改為寄e-mail
謝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謝謝

還有什麼要說的
剛剛原本要那樣作結束的
不過要再說一件事
昨天晚上
Lizzy竟然問我......
Lizzy:ㄟ~為什麼你都不看A片?
我;喔....(表面平常但內心嚇到)怎麼問這個?
Lizzy:因為感覺正常男生應該都會看阿
我:喔...搞笑劇都看不完了....哪有時間看A片
Lizzy:要不要改天我去跟我同學借一點回來
我;= =....不用了

現在我面臨越來越囧的情況了
Lizzy似乎到現在還是認為我是一個非常非常非常~~純潔的小孩子
覺得我從來沒看過A片
而事實上.......
恩...這不是重點= =

她以前其實也問過我
不過我總是含糊帶過
而且她也不以為意
現在竟然還說出這種話
我到底應不應該跟她說實話呢??~"~

以前Shone在即時通上曾寄給我一個測驗你對A片的了解程度
並問我我是哪一級
在不明所以的情況下我打開了
當時Lizzy在旁邊使用MSN我使用及時通
裡面的第一級是說
"只要有男女XX的畫面就可以滿足了"
在旁邊有Lizzy的情況下我含蓄的回答...."我應該是第一級吧"
就在這時
Lizzy:ㄟ?你算第一級嗎??應該算什麼都沒有吧??你又沒看過
我;喔.......(事實上.....如果她不在,我覺得我是第10級的那個ㄟ)

阿~~~~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