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是一件很累的事
有許多東西要弄

今天跑去申請訴網
因為時間快來不及了
就很快去提款機領了錢跑去辦理的地下室
結果呢~!!
一進去
就有中華電信各M收費表
看到10M那格我快吐血了
3700~!!!
這是怎麼回事
比上學期還漲了兩倍多ㄟ(上學期1800)
呆呆站在那邊站了許久
旁邊也有一個看起來像學姊的人呆呆的望著那張表
也太貴了吧~!!!

後來回到宿舍決定諮詢Lizzy的意見
不過她不在
所以又諮詢了柚子的意見
她說
他的8000多
M數還比我小ㄟ
所以我當下就立刻跑去申請了

在地下室遞出申請表時
還看到前面的前面一個剛好是前任男一社社長
交出了1300(2M價格)
到我的時候
那個小姐看了我的申請表
說"同學,你要申請10M??"
我:恩...
小姐:這學期10M要3700喔???
我:恩....我知道

在她說完以後
靠背
全部人都在看著我
好像所有的學生都是申請2M的
前舍長以驚訝的眼光看著我
天阿
有夠丟臉的
好像一個敗家子一樣

到了晚上以後
覺得好貴
連學長都要申請2M
好後悔喔
不知道還可不可以換回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