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講昨天的事情了
因為昨晚太晚懶的打= =

昨天坐公車回家時
因為已經在K書中心讀到6點多了
實在有點讀不下去
想回家打RO....

埃~~突然發現這篇好像沒什麼重點
反正
打消了要坐604的計畫(上次那個真的太慢了=皿=)
而最先來的也只有發班次續頻繁的307
雖然有點慢
還是坐上去了

坐上去以後才發現一件事情
但這班公車在行駛時
衝超快的@@
比平常公車快很多很多
完全可以感覺的出來
大概是時速60左右

趕著回家的我當然是很欣喜阿
難得遇到這麼快的公車司機
而且雖然衝超快
可是也不至於會讓人有抓不牢欄杆的那種脫離感

星期六的那個時段
很容易塞車
所以我想大概也衝不了多久
到林森北路左右就會停擺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公車超車的
這台超的有夠誇張
真的就看到一台台轎車從我們後面過去
他連公車都超喔
到我到站為止
超了3台307、1台652、一台藍線、一台忘記是什麼
邊超還會邊用照後鏡看
還會笑出來(我偷偷從鏡面看到的= =+)

到林森北路的時候
果然開始塞起來了
307在林森北路有一個站牌
剛好
這一站只有一個人下車
但是我們慢慢被卡在車陣裡

看著司機嚴肅的表情
我心想..."你超不了了吧~~"
突然間...........!!!!
司機笑了!!!!!!!!˙口˙
他緩緩的告訴站在車門邊等著到站下車的男學生說
"我在這邊放你下車,你自己走過去好嗎?^^"
男學生"恩~好"
就這樣....在一堆車的中間...把他放下車了=口=
(公車道一般在大馬路都是設在接近安全島的地方)

繼續衝....= =
車上的人都在討論這件事情
他還來個急速轉彎
可是真的沒有那種強大的甩力
技術真好= =.......

到了我的南京龍江站下車後
那台307從我身邊衝過去
那個震撼力=0=
真的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