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先把台大之旅的事情擱著

來打打今天的騙人事情

其實原本是忘記這件事情的

但打開MSN時

江美麗跟我哭訴她跟她財法系的學長分手了

在我感到疑惑時.......發現她的狀態上寫著

靠...被騙第二次了<====XD也太...了吧

所以我直接跟她說....請她先把狀態改過來再來

並告訴她我來試試看

順序如下........

1.前往尋找照片,這次的騙人主題是.....我被男朋友甩了

2.目標首先以看起來像明星而不知名的人,所以就打算先以之前剛看過的知名度不高的張睿家來當範本,不過怎麼找....不是宣傳照,就是半裸照...根本沒有合用的...囧

3.在即將放棄時,被我找到那張白色衣服的照片,是一個北京市的男生,1987年生的,看起來應該還OK,而且透過他的連結,又找到一個男的,感覺帥的很明星,但沒看過,應該是大陸的...(後來得知是棒棒堂.....)是在一個天津市的20歲青年"相本"裡找的

於是....開始了騙人之旅

把照片掛在MSN上,狀態上寫著:為什麼.....要跟我提分手......?

慢慢等著人上勾

並且順便打打RO~~~~ˊ3ˋ

過沒多久...第一個人..阿迪哥出現

阿迪哥:哈樓^^

我:嘿

我:怎麼樣<====此時才驚覺應該要用悲傷語氣....還好是個不很重要的人

阿迪哥:你有女朋友喔?

我:恩....曾經<===順著對方的話走...一般而言,是說謊成功的第一步= =+

阿迪哥:喔~~騙我喔

阿迪哥:之前不是說沒有<====看到上句還以為拆穿了=口=

我:你覺得我是那種會到處說的人嗎

阿迪哥:但是你卻騙我

我:我不想很多人知道這件事.....

阿迪哥:所以你說謊摟,何時交的?

我:大一宿營

阿迪哥:是喔..那好像很久了ㄟ

之後.....他有事情...就先下了,不過在最後面我當然還是有奉送他快樂四月笨蛋節,他也回送我同樣的~~~~阿迪哥篇結束

後來一直打RO

這段時間的留言也不斷彈出

其中又屬錡錡的最為關心

看我MSN沒回,還用及時通

害我現在很愧疚...不知道要怎麼跟他說

以下是他的對話

錡錡:分手?

錡錡:ㄋ有馬子喔?(他很愛用注音文)

之後因為我沒回,很快的,會彈到螢幕最上面的雅虎及時通彈出了

錡錡:帥哥

錡錡:ㄋ怎嚜ㄌ

XD......................怎麼辦,他這麼關心我說....不忍心阿,而且他感覺就是會生氣....會關心我的原因應該是我有在他女朋友網誌上留言鼓勵她們吧.....哎呀..糟糕

最後...累積到9個人左右吧...我決定把RO關掉來回應他們
(上面的圖很大吧...我自己都被嚇到...XD)

首先是乾姊明明

不愧是明明.....就是沒這麼快想到這種事情

明明:什麼是分手??

順帶一提,她的狀態後來變成===>不知道你怎麼了...怎麼了...不要不開心...不要生氣            不過也可能不是在說我

然後是Norway.....這篇我編的還可以
Norway:哇哈哈
Norway:誰跟你提分手?
我:= =
我:幹麻啦
我:我現在心情不好啦
Norway:幹嘛不好阿
我:分手了心情會好嗎......
Norway:你...有交女朋友阿 ?
我:我...
Norway:嘖
我:是男朋友啦..... ....
Norway:...= =
Norway:白痴...
我:沒有說服力嗎??<===其實想放棄了,以為被揭穿了
我:好吧
我:下一個我還是說是女朋友好了
Norway:真的是男朋友???
我:恩...
我:你不要說出去喔...
Norway:你應該沒在耍我吧...
Norway:我是真的會認真喔
我:你說呢...<====不做正面回應是給自己一個後路用的....
Norway:那個人是高中同學?
我:................
我:你怎麼猜的?<====腦子一片空白
Norway:常識阿
我:不可能是我大學認識的嗎?
Norway:一定是你最近一直在補習冷落了他
我:是這樣的嗎.......
Norway:有很大的可能
Norway:對了
Norway:該不會是你之前會一起喝下午茶那個吧?
我:不是那個
我:那個是女生
Norway:好吧...
Norway:他今天提的嗎
我:昨天
我:晚上跟我說的
Norway:嘖
Norway:你...沒問清楚?
我:我有問阿
我:他跟我說
我:他覺得
我:還是算了
我:他比較喜歡女生
我:而且我跟他現在又不同校
我:很難在一起
Norway:他哪校 ?
我:成大
我:物理治療<====張志聖的科系...XD
Norway:還蠻遠的...
我:對阿......
Norway:你有他的照片嗎
我:等等喔
我:我看看

接著就傳送了......

Norway:你喜歡他嗎
我:你是說現在?
Norway:恩
我:不喜歡又怎麼會難過.........?
Norway:好點了嗎?
我:恩....
我:Norway
我:謝謝妳喔
Norway:恩?
Norway:我沒做什麼

然後她突然發現了我的MSN圖(棒棒堂)

Norway:這誰阿?
我:新目標.....
Norway:這好像是電視上的人吧...
我:是嗎?

Norway篇結束了,其實因為最近剛對她做過貼心的事情,所以成功率還不錯

之後的.....改天再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