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tunately....

它好了....

就在昨天我打電話去給中華電信氣的當天晚上...

它可以連上線了(喜極而泣)

經過這次的事件我發現就算我沒有網路也可以活的很好

還補貼了一份在7號原本要發表的

好...最近沒有網路

以為可以增加我的微積分時間的

但我錯了......大錯特錯

這只是迫使我把春假前剛下好"天龍八部"拿出來玩而已

玩的難分難捨.........

而且加速消耗掉卡通和電影的存量

目前快速消耗中的就是卡通"魔法老師"

"純情房東俏房客"的作者新作品(其實也有段時間了)

還是延續著純情房東的風格

主角和一堆女人活在一起

不同的是主角會魔法而且變成正太(小男孩)

女人們也由10隻手指頭可以屬出來的數量

變成一個高中女生的班級.....XD

最近狂看~~~因為也還滿不錯笑的

說到這個..

政大的轉學考線上招生簡章出來了

今年財政系竟然要收16個~~~16個=口=

太誇張了吧

去年到底是為什麼被當這麼多人阿

不過經濟也有11個人

真是猶豫阿.....<====根本沒什麼需要猶豫的,強的還是可以擠掉自己XD

那就這樣啦~~~

之前有說在做會計帳的事情

最近發現這件事情真的是會讓人越來越疲倦

尤其是收支不平衡的時候

真的會讓人有種想砍人的念頭(翻桌)

好.....抱怨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