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最近有許多衰事

尤其是錢財方面更是如此

由於我們這一家的大三學姊不在

只剩下大四和大二和我

所以送舊的時候

大二學姊跟我說她出送舊的餐費我出送舊禮物錢

我:喔....那...大概要買多少錢的禮物阿??

伊仙學姊;恩....我去年送舊是買1000左右的東西

我:...............(=口=)

伊仙學姊;哎呀~~等你大四送舊也是這樣阿^^

我:喔....那要送什麼阿??

伊仙學姊:我打聽過了,大四學姊好像喜歡猴子,你可以送她這類的東西,如果真的想不到的話,一千塊禮券也行阿

我:喔........那我可不可以送禮就好不要去?我那天晚上有事ㄟ

伊仙學姊;這樣很可惜ㄟ>口<,你沒來我是賺到啦,可是你這樣很虧ㄟ,大四送舊通常是最豪華的一次喔~!!

伊仙學姊;而且這次我們是在西華飯店吃喔~!!我也要付三個人大概兩千多塊阿~

我:@@.......

結果,後來和冷女阿滿討論以後,她也是遇到一樣的情況,他那邊是缺大二,而且後來發現還滿多人這樣的XD

後來只好跑去找禮物啦,到處找,最後才在微風廣場的一家法國店,譯名為"美麗的女人"裡面,挑了一款馬鞭草泡泡浴精
http://www.loccitane.com.hk/tc/product/productDetail.asp?productId=128(就在剛剛發現原來是有名的歐舒丹)大概就像這個圖裡面的,不過我買的是500ML的,大概花了NT880;可是包裝真的很棒,而且看起來就很舒服,以後有錢我也要買一罐=..=,學姊應該會很喜歡吧.......?而且因為他的包裝很漂亮,所以就放棄把他裝進乖乖筒的想法了(原先預計裝近乖乖桶裝窮,等學姊打開吃了一些以後發現不是乖乖桶,而是高級泡泡浴精,就會感到非常驚喜~~~>口






除了這件事情以外

跟了我很久的Swatch藍色手錶

也因為之前不小心讓他摔到地上而壞了..........Orz

好想把他修好阿....

要是跟娘說不知道娘會怎麼辦



                     以下是模擬劇場


我;媽,我手錶摔壞了....

娘:@@??怎麼摔壞的,我看(奪)

我:就XDFASDGXCZ

娘:恩...那改天我們去新竹買新的吧^^

我:= =.......喔....

大概會那樣吧.....XD



今天早上又發生一件衰事

就是我買的臻果拿鐵竟然漏了

還是在我邊喝邊漏的

一直到我發現我的身上怎麼會有水時都還沒想到
(因為我喝水的水壺偶爾會喝一喝漏水在我身上)

直到我試著用衛生紙才發現是我的咖啡˙口˙

還好我穿的是灰色衣服

顏色沒有很明顯

不過認真看還是看的出來

剛剛就跑去洗澡

結果在脫衣服的時候突然發現

天阿~!!我的內褲上怎麼會有黃色污漬

難道說.....我今天早上不小心"那個"來了嗎=口=????

可是怎麼會真的都沒什麼感覺

想了許久以後~~~~~我試著聞了一下= =+

結果......是咖啡的味道XD

想不到竟然連內褲都沾到了

天阿~~還是白色的

要是洗不乾淨的話

喨在房間給學長看到

一定會有閒言閒語出現(No~~~)

而且阿毛學長又經常會吸引許多人進入我們房間

還是同屆的

這樣我的聲望就毀了

同學A;你看你看~!!就是他啦,白內褲黃掉的人

同學B:哪阿哪阿??噁~~真噁心~~

>口<............................................

希望等一下能夠洗乾淨(目前在泡水中)



最近還玩了奇幻水晶緣這款遊戲(完全棄天龍八部不顧)

這款遊戲最大的驚喜是

配音員說的是粵語XD

會笑翻阿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他的背景音樂直接把我光碟機裡面那片阿淘的歌拿來放

就出現人物在說粵語的時候

背景音樂是客家歌的有趣現象XDD

這款遊戲玩到現在真的讓人想砍人

小怪強的不像話

只要打個4下主角就一定會掛

也太離譜了吧@@

改天去找個密技剋一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