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我和鑑宗一起去明明家,打算安慰她,不過她還在睡覺.......是她媽媽把她叫起來的,看起來她精神已經恢復了,昨天已經有很多人跟她談過,反而害我們今天去不知道要做些什麼,尤其是鑒宗,有點被晾在那邊的感覺,總之,今天去我們就處於無話講的尷尬中,因為要聊我大概就只會聊到考試的話題,真是超不好聊的,在10點多的時候我們就走了,所以使前一天晚上很晚睡的我,現在滿累的.....好想睡喔@_@========>  =_=   =========>*_*  ==========>˙_˙
  姊姊今天告訴我了我落點分析的結果,成大的很多系都可以上,甚至連外文都有機會,不過後來發現是姊姊國文分數弄錯了,幫我加了十分,但儘管如此,我還是有機會上台師地理(後來聽到堅哥說胖子也讀那邊阿,別忘了,我才認真的想打消這個念頭),和高醫心理(但後來又覺得我想讀心理說不定只是想證明我有這個能力能考自然組的系),她還說,我史地分別是全國前2%和3%左右,我想我應該要用這個優勢才對,真的還滿高興的ㄟ~~~~~~
  再打一段好了,晚上肚子超不舒服的,不知道是為什麼,超脹氣......還害我放了個濕屁........................媽呀~~
  反正今天真的滿累的,還是先去睡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