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在想......我以後會不會因為膀胱癌死掉.....我這麼愛憋尿...遲早有一天會腎臟壞死吧...而且最近突然發現....有點排尿困難(竟然在公開的貼文處說出來這個!!我也真是太有勇氣了),該不會........得到了尿道炎!!!畢竟我這麼會流汗,又滿少喝水的~~~~喔~~~~NO~~~~我可不想在泌尿科醫生的面前給插管阿~~~~~神阿~~請救救我吧,我會經常喝水的~~~仔細想想阿...這個暑假...剛好是個可以好好整頓自己身體的好時機!!可以趁這個暑假動一堆手術阿!!去照照胃鏡和腸鏡,還可以去看看牙齒,雷射除毛(毛很多真的很煩,尤其又長在一些很怪的地方),割眼袋、除皺(皺紋真是快嚇死我了),還有很多很多,如果有一大筆錢,就可以趁這個時候好好的把身體弄回健康的樣子,我也想當個健康男兒阿~~~~~~~~
  剛剛跑去看了一下欣兒的部落格,想了想還是把那封留言刪掉好了,就硬著頭皮密了Nalla(就是欣兒啦),眞不愧是Nalla人還真是好的沒話說,沒問理由就答應我,還自己覺得自己做錯跟我道歉(Nalla~~~是我應該早點說的,才不會現在出現了固定的觀眾阿~~~),刪完以後原本在自我安慰,其實沒這麼多人看到的,可是在不小心按到好友部分,赫然發現這個部落格就在上面~~~~~~Shock,立刻就跟Nalla說,他就很快的把那本設隱藏了....感恩阿,不過這也把那幾個人是固定觀眾的可能性拉抬上升.......哀...我可不想因為這個部落格就身敗名裂了阿
  今天接到了青、Shone、浩恩的電話,有種我還真是大忙人的感覺阿,這種時候友情還真是個不錯的東西~~~Howard在紐西蘭,也不知道過的怎麼樣了,不過他的大考在年底,在這之前還是不要去打擾他.....今年暑假....會是我人生中最閒的一個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