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都在幫忙查助學貸款的資料
沒什麼時間上來po文
最近發生的事......
先從昨天說起吧

昨天下午跟柚子去游泳....
受到了堂哥發亮的刺激
所以決定要過個充實的生活
就去努力我的自由式......
在游泳池裡面....因為要跟柚子學阿
就要潛到水裡面去觀察他游泳
就覺得......好像....海豚或儒良(就是常被誤認為人魚的哺乳類動物)
當然我是不可能說的
在游泳池裡面
靠著柚子的姿勢矯正
終於找到浮不起來的原因了
原因就在於我腰沒有挺正
可能是因為我屁股翹腰又太細所以很難發現這個最大的問題點
浮起來以後就駕輕就熟了~~~~~YA
柚子也跟我說
葉子跟她告白的事
她還很老實的告訴我是想跟我炫燿這個.....= =欠打的女人

再來說說今天早上發生的事
應該不算今天早上吧
是夢裡的事
昨天就夢到.......我去拍A片....
可怕的是..
就再我要靠近A片女主角的時候阿
她突然變成王仁甫了˙......˙
我自然被嚇醒了(不然就等著換褲子了= =)
這個夢之前還有個武打的奇幻的夢
不過實在是很難講阿
就算了唄

今天也接到了通知
就是北大的入學通知
好多東西要填阿
真是......而且宿舍是跟好多人一起住ㄟ
滿緊張的說
說到這裡
讀北大還真是挫折
竟然沒多少人知道北大...........
還有人問是國立的還是私立的......
早知道乾脆填政大哲學或清大人社阿~~~~!!!

下午又認真的讀了一下堂哥借我的經濟學課本
還真是難理解
花了快2個小時還沒看到20頁
我真的讀的來嗎@_@
不過目前讀到的以前都有講過
和地理的競租曲線以及國中公民的魯賓遜和星期五的分工合作有關
所以目前還是比較好理解的
那些機會成本什麼的....

晚上
聽到Shone說他弟的好友出車禍死掉了
那個人...
就是最近Shone一直在煩擾的一件事
他要做擔保人幫他弟同學買車
就是那個人
聽到最近還被人提起的人死掉
那種感覺還真是....
不過我想Shone和他弟應該感觸更深
他告訴我
今天早上
那個人才請他吃過早餐....
還真是....

就先po到這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