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一大早先是把國文小公主帶去老黃那邊
還跟著在那邊旁聽...
還真的是都聽不懂哩
雖然他說都有交
可是我對那個完全沒有印象........
國文小公主很感謝我帶他去
還送我很多巧克力.....
但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幹麻那麼熱心
我覺得說不定我只是想讓他先去打頭陣
再讓Shone去

中午...
坐自強號前往台中
準備迎新
一到那邊
就有種傻的感覺
男同學也裝學長裝太像了吧
真是....
我在那邊還有點不溶入說....
今天去認識的是彰中的三個人
和一個女中
一個文華
一個.....苗栗人= =
罩哥真的就像學姊說的一樣
是個大好人
還一直頻頻問候我怎麼這麼悶...
會長也問我怎麼聲音這麼沙啞
會長、罩哥...
因為我感冒啦........而且算是重感冒的說...
學長們說
我們系學會超強
有很多可怕的人
羽球
桌球都有
系隊幾乎都是拿冠軍的
這讓我壓力很大....
原本想說參加系羽當興趣說
真是..

在茶會和彰中的稍微混熟了
他們人還不錯
嗯...
原本是想說一起去一中街吃飯的
可是...坐車坐過頭了
最後還是坐回火車站了.....嘆
雖然我們約好以後去台北再吃
可是我自已是覺得應該沒機會了

晚上坐車回家還遇到黎彥文(打對嗎...?)
她去參加高醫的職能治療迎新
真的很厲害
能上高醫
我們一開始還滿多話的
可是後來就.......睡覺吧..

在10:00多的時候
接到Shone的來電
他的聲音聽起來真的很累
我有種悲從衷來的感覺
他告訴我
昨天
小黑和徐庸他們還跟他說
可以湊錢幫他付學費
徐庸他媽還親自跟他談呢
他說他聽到感動到快哭了
我自己也覺得感動的快哭了.....
哀...
真的..很可惜阿
他在那邊上班還被大陸妹欺負
老闆也愛找碴
他一直告訴我
上了班以後
才知道
這個世界真的是殘酷的
讀書真的是最輕鬆的
聽到他說出這麼老派的東西
還真是令我嚇一跳+小小感動
我覺得我應該要去好好體驗這種生活才對
這樣我才會更珍惜讀書
他用手機跟我說了半個小時
我覺得他壓力真的不小
很久沒跟他講電話
很懷念那種跟老朋友說話的感覺

最後
希望能在北大活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