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體重靠著消夜和晚餐狂吃
終於讓我升到60<====培萱認為我應該達到的最低體重
上次去富麗家問了錡錡才知道
我每天早上的肚子痛
應該是腸胃炎
這也是讓我到達國二體重的原因
雖然腸胃炎放著不管似乎也不會怎麼樣(還可以控制體重)
不過還是有點小擔心...
幾經思考後還是決定用優酪乳殺菌法試試
不知道會不會有用...

經濟學志願選課在昨天結束
今天去查了以後
體育上了第一個的羽球
可是英文就給一個沒聽過的老師上
算了
只要我的經濟學原理能給所有學長姊一致推崇的魏國賢上
不管我體育和英文給誰教都無所謂
不過想到阿美的學分是17我的是27就覺得好悲哀
大學的課好像反而比高中還重
一星期五天,每天有九節,扣掉我的空堂數
一星期要上38堂課
有三天要從早上八點上到下午六點.....
而且都是些看起來不能放鬆的課(政治、會計、經濟、企管、民法、微積分)
還好學長姊都說我們A班只要有乖乖上課基本上都All Pass
所以我已經做好上課睡覺的準備了

後天就要搬宿舍了
想到這裡就覺得緊張
曾問過經濟系同學
他們都對宿舍興致勃勃
對大學的一切充滿期待
對宿營更是超興奮的
但對我而言
上大學有的只是壓力
到一個陌生的環境
所有的一切又要重新開始
那是一種恐慌....
所有的活動都要想辦法參加
因為不參加就是等著被同學排擠
宿營不去就等於對你快樂的大學生活說bye bye
學長姊平靜的說出這些話
我覺得我們被同儕壓力威脅著
想到宿營的時候又要玩些團康遊戲
又要假裝很融入很快樂
就覺得累...


代替Nalla去的成大迎新會
當台上的學長賣力表演
台下的同學笑的和樂融融
我就是只能假笑...

曾認真想過我到底是怎麼了
為什麼這麼無法像一般人一樣
為什麼就是跟旁人格格不入
為什麼就是覺得大家哈哈笑的東西一點也不好笑
為什麼就是認為那些遊戲很愚蠢
我想..我遲早會找出為什麼的
或許到那時候
我才發現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正常人
我是精神病患

Shone之前常跟我說:XXX,你怎麼感覺愈來愈蠢了,那個睿智的你跑哪去了
我已經忘了我怎麼回答
跟Shone比起來,我想我從來就不是睿智的
只是外表會讓人誤會罷了
我想..
畢竟
看了許多書得來的睿智和成熟
還是比不過人生巨變得來的那種洗鍊的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