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第一節的國文
說真的很酷
讓我想到以前的林月<===國文酷斃了
隨口就是一個文學大作
英文落的很好笑
feeling=fe   阿 ling
而且有事沒事就會出現幾句粵語
超妙
人又親切
看起來國文是不會被當了
而且這學年都上小說
她是我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一個老師<===ㄟˊ?不悲慘ㄟ
悲慘的是
她要我們作分組報告
10人一組
這對人緣不佳的我
又是一大打擊(總不能像高一的地理報告一樣唄......)
何況10一組絕對無法讓我把我的口才突顯出來
那就是找資料到死為止......
算了..
就先不理她....

同樣的
因為是第一天
第三節又不上了
所以15:00開始我就跑去誠品度過這下午
等了很久~~很久
Lizzy的電話始終沒來
我打去也沒接
就自己去吃自助餐
想不到的是
隨便點幾樣就85!!太貴了吧
邊看倒扁現場轉撥邊吃我的晚餐
吃到最後一口Lizzy才打來約我吃飯......= =
吼.....早點打來就可以一起去吃超好吃的咖哩飯阿
抱怨歸抱怨
我還是坐捷運跟她會合
坐著電扶梯緩緩向上
映入眼簾的
是一群穿紅色衣服的年輕女孩
還有一些中年人
"是旅行團阿....!!"
一直要到我上完廁所坐上捷運才發現....
紅衣=倒扁民眾
後來和Lizzy會合的時候更是被好多的紅衣人堵住
天阿~~~
那種感覺真的很可怕
被許多穿著紅色衣服的人塞在裡面
還一直喊著"阿扁下台!!阿扁下台!!"
我們就像要逃難的難民
完全不知道未來的命運
穿著紅衣服的人們
有大有小
小孩子的樣子看起來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青年人的樣子看起來很開心熱血
從我的眼中看來
他們就像準備串聯的紅衛兵
不知道自己的行為是什麼
這真的很令人害怕

今天的最後一件慘事........
我的洗面乳被偷了!!!!!
在我洗完澡
在泡衣服的時候
忘了為什麼就看看四周
突然發現!!!
ㄟˊ?那個...那個不是我的漱口杯和牙膏牙刷...
埃呀.....可能是早上忘記收了..
我的露得清男性深層洗面乳就這樣跟我說byebye了(沒用超過20次吧= =)
這真是個悲慘的世界
連洗面乳都要偷......嘆
就先講到這邊..
明天要宿營阿..
還是早點睡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