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讓我睡到了11:30
成功達到不用出去吃早餐的目的
一起來就想說
難得電腦是關著的
還是來看看經濟學課本好了
可是看沒幾頁就昏昏欲睡了
我真的很懷疑在那些高手環伺下我能否存活過去
如果連前10%都不到
就根本不用想轉學考了......嘆

在電腦桌前下載些東西到14:50就準備去上課了
微積分...嘖嘖
上課的老師是兼任老師
跟我們說
這學期我們用中文課本
聽到還真是小小鬆了一口氣
雖然她後來說可以去找她開英文書單
不過行事低調的我還是決定低調下去
下午三點的這堂微積分
上到40分老師就說下課回家了
有些人連點名單都還沒簽到哩
超扯的
根本只是去點名阿....
回去時就順便去誠品看看了
上課時微積分老師曾問過我們班有誰看商周週刊
驚人的是
還滿多人的呢
這讓我覺得我實在太沒有那個企圖心了
所以去誠品時就直接去週刊區看看
還沒看到商周就讓我看到一個封面是無名的雜誌
它在訴說無名的歷史和強度
無名現在在全球排行榜已經到達32名
和CNN新聞網不相上下
可以說算是全球性的網路
創辦者的6個人都還不到30歲
目前也才剛到損益平衡點
真的是很強呢
雜誌裡說了許多的無名功能的歷史
以及其他家部落格和YAHOO對它的評價
現在用起來就超有感覺的!!!!!!!

晚上8:00多回來就和Nalla互吐苦水
因為還滿有感觸的
就PO個一下
Nalla: 文藝青年嗎??
我: 是阿
Nalla: 我很少叫你厚...有被嚇到嗎??
Nalla: 呵呵
我: 有ㄟ
我: 熊熊下一跳
Nalla: 你有空嗎??
我: 怎麼樣
Nalla: 我可以跟你聊聊嗎??
我: 喔喔
我: 好阿
Nalla: 我覺得你滿像心理師的
我: 呵呵
Nalla: 跟你聊心裡應該會比較舒坦
我: 好
Nalla: 我覺得我的心理現在出現了問題
Nalla: 那你現在就充任心理師的腳色
Nalla: 哈哈哈
我: 哪方面的問題呢?
Nalla: 以前的我很開朗
Nalla: 但我覺得我陷在都在牆裝微笑
Nalla: 這方面讓我滿痛苦的
Nalla: 或許是跟大家還不熟
我: 你開學多久了?
Nalla: 我陷再是第三天
我: 喔
我: 那還好阿
Nalla: 可是我覺得我的心理已出現嚴重問題
Nalla: 不...
Nalla: 其實還是跟別人有聊天什麼的
Nalla: 但我覺得我的心就像被落葉深埋
我: 覺得自己要迎合別人有點痛苦?
Nalla: 對...沒錯
Nalla: 你真是依與到破阿
我: 呵呵..
Nalla: 你呢?你還好嗎?
我: 我...我應該還滿沒資格輔導你的吧
我: 我在班上超安靜
Nalla: 哈哈哈~~因為以前有聽過你要讀心理系
我: 很自閉
Nalla: 而且我看你的網誌
我: 恩?
Nalla: 每次都會不自覺校
我: 呵呵
Nalla: 其實這件事我都沒跟別人說
我: 是喔
Nalla: 現在有點辛苦...我也不會跟以前的同學說現在很煩
我: 恩..
Nalla: 但是我卻敢對你說...或許你是以前我未曾發現的心靈好有
我: 呵呵
我: 我在網路上經常扮演這種角色
Nalla: 是喔
Nalla: 那你會聽的很煩嗎??
我: 不會阿
我: 並不是大家有事沒事就要我聽阿
我: 都是真的有點小嚴重才會找我唄
Nalla: 嗯嗯
Nalla: 沒錯
我: 所以頻率也沒有很常
Nalla: 我昨天還偷哭
我: 在宿舍?
Nalla: 沒想到辛酸的廠面真的出現了
Nalla: 對
Nalla: 睡覺時
Nalla: 還要很小心抽衛生紙
我: 是喔...
Nalla: 不能擤鼻涕
Nalla: 我是因為想家
我: 上星期沒回家嗎
Nalla: 其實...哈哈
Nalla: 我前天才搬宿舍
我: 喔喔
Nalla: 我想家真的很嚴重
Nalla: 我剛剛跟我娘聊即時通
Nalla: 還對著電腦眼眶泛紅
我: 是喔....真是辛苦你了
Nalla: 你呢?你會偷哭嗎?
我: 我還滿想哭的
我: 最近阿
Nalla: 嗯嗯
我: 真的超誇張的
Nalla: 擬可以說說
我: 上課上到一半
Nalla: 我也很願意聽
我: 都會眼淚快爆出來
Nalla: 哈哈哈
我: 走一走就會突然想掉眼淚
Nalla: 我們兩個是不是有憂鬱症了
我: 可是又找不到地方哭
Nalla: 而且我食慾超差
Nalla: 嗯嗯
我: 我也是~~!!
Nalla: 男生更怕被看到哭吧
我: 對阿
Nalla: 真是同病相憐
我: 好有壓力喔
我: 呵呵 <==到這邊的時候我用力的哭出來了,不過只有哭個一下
Nalla: 我希望我上課後不要這麼快出現問題
Nalla: 嗯嗯
Nalla: 你有跟幾個同學聊天嗎?
我: 很少ㄟ
我: 完全沒有熟的朋友
Nalla: 其實我覺得你是個超好聊的人
Nalla: 而且超搞笑
我: 呵呵
Nalla: 是無形中的搞笑
Nalla: 那你都必須一個人去上課囉
我: 對阿
我: 還要一個人吃飯
Nalla: 我寄的阿
我: 恩?
Nalla: 憂鬱症有個症狀就是食慾變差耶
Nalla: 而且我昨天還失眠
我: 囧....
Nalla: 哈哈哈
我: 我第一天也是嚴重失眠
Nalla: 嗯嗯
我: 不過後來就沒事了
我: 因為上課很累...
Nalla: 是因為想家...還是找不到人說話?
我: 找不到人說話吧....有點孤單
Nalla: 有跟人家聊即時通嗎?
我: 有
Nalla: 可是聊即時通還是跟說話不一樣厚
我: 對阿
Nalla: 不過...你以後很蕩時...可以找我說話
我: 好阿~~
Nalla: 雖然以前不常聊天
Nalla: 可是我發現其實我們有聊天的本質
我: 哈哈哈
我: 互吐苦水
我: 你在宿舍有認識什麼好友嗎?
Nalla: 我們昨天阿
Nalla: 大家都在做自己的事
Nalla: 可是體也知道
Nalla: 我是個聒噪的孩子
Nalla: 昨天就有點受不暸了
我: 呵呵
Nalla: 今天阿
Nalla: 我好不容易
Nalla: 就像千樂透依樣
Nalla: 我問一個同學
Nalla: 你隱形眼鏡待日拋嗎?
Nalla: 就有場滿腸的聊天
Nalla: 那時我的心有開朗一點
我: 喔喔
我: 以後熟了應該就更好聊了吧
我: 青阿
我: 她跟她室友處超好
Nalla: 是喔
Nalla: 天ㄚ
Nalla: 滿難想像的...
我: 阿?
Nalla: 本來以為都要依段時間
Nalla: 她是採取什麼招數呢?
我: 這個我就不知道了ㄟ
我: 不過她們室友5個人都相處的超high
我: 昨天阿
Nalla: 嗯嗯
我: 我約青去吃飯
我: 她還帶了一個室友
我: 兩個人就像很久的老朋友依樣
我: 讓我還滿吃驚的
Nalla: 天ㄚ!!!!!!!!!!!!!!!!!!!!!!!
Nalla: 那你在旁邊會很尷尬ㄇ?
我: 對阿,她朋友完全知道我和青在聊什麼,超不尷尬的
我: 還好ㄟ
我: 青有一直教我說話
我: 而且她同學也是有接話
我: 所以就還好
Nalla: 天ㄚ
Nalla: 他們以前就認識嗎?
我: 沒有阿
Nalla: 我覺得她是遇到了那種相同頻率的
我: 就是住宿才認識的
Nalla: 一拍集合
我: 對對對
我: 她們自己也這樣說
我: 就說很可遇不可求的好室友
我: 剛好都超好的
我: 那你現在心情有好點了嗎
Nalla: 嗯嗯
Nalla: 跟你聊天後有比較好
Nalla: 會比較沒一直去想家
我: 呵呵
Nalla: 其實現在我最嚴重的問題是想機吧
Nalla: 想家
我: 恩
Nalla: 謝謝你
Nalla: 以後你難過也可以找我
Nalla: 真的
我: 好
Nalla: 那我先去洗澡好了!
我: 恩
Nalla: 那先掰掰喔
我: 恩
我: 881
Nalla: 心靈好有
Nalla: 886
我: 喝

上面就是我跟Nalla的對話
雖然這樣好像有點侵犯隱私
可是真的超有感觸
還是寫起來
或許是我們高中都過的太安順
所以才會對大學有這麼多不適應吧
ㄟˊ
突然發現我網誌的風格怎麼文風丕變
這麼悲情阿...

今天網誌就先打到這邊好了
明天還是去北大對面那家店邊吃早餐邊看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