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坐火車回來
就和Lizzy一起去莊鎮
苗栗的補習班現在真的變很多了
我們在那邊和邱姊聊了許久
不知道為什麼
很多人都很忙的樣子

後來我們才知道
莊鎮的敵手北聯
在這個暑假已經發了快20封黑函給學生
企圖搶下那片市場
讓莊鎮方面疲於解釋
現在已經和我或是Lizzy的那個時代不同了
今年高二的數學市場
莊鎮搶下了300多個人
北聯只有50多個
聽在Lizzy的耳裡實在不可思議
在她們那個北聯獨大的年代
她還曾受過北聯的抹黑
我的時候則是有北聯派跟莊鎮派的小摩擦
真是...

講沒多久
就有學生下課了
裡面有好多竹女的@@
竹北也很多
還有中女中的
真的變了ㄟ......

今年明仁考上竹女的有60多個ㄟ
天阿!!!
也太可怕了
建台完全弱掉了
校長果然對學校有關鍵性的影響力阿!!

昨天大概就這樣

今天起來洗個澡
下午跑去後龍買漫畫
Lizzy法律系的學弟的阿姨開的漫畫店倒了(關係真遠..)
所以今天就騎了20分鐘的機車去後龍挑漫畫
真可惜沒帶手機
不然就可以問問那些漫畫迷有沒有缺什麼
原本想說買個GTO全集的
可是...
GTO內容...嗯..
要是給小鬼看到會不會有點不太合適阿?
放棄......
稻中桌球社全集!!
聽說超爆笑的
不過畫風我實在不是很喜歡.....
最後買了天使禁獵區全集(20集)
雖然也有點血腥..
不過應該還好唄
這家店1本賣10元(套句陳黑鬼的話,ㄅ一ㄚ 便宜的)
我們總共花了650
滿載而歸阿~!!

路上經過家樂福
遇到吳克群簽唱會
只可惜我不是他的fan
不然一定很興奮
仔細想想
苗栗家樂福還真偉大
完全取代了小巨蛋功能
開幕到現在
CoCo F.I.R. 哈林,這些還只是我有路過看到的
小巨蛋都請不來
家樂福弄來了.....
連鎖店真強!!!

回到家跑去鳳形體育場
小鬼今天在那邊躲避球比賽
而且為了能觀察他的日常生活
還很低調的躲在樹底下
我和Lizzy在那邊站了老半天還是沒找到他
有夠會躲的
小平頭、眼鏡、長褲..是我們唯一能辨認他的
不過全場幾乎都是............囧
最後還是跑去問記分員才找到他的
可惜的是
他跟我們說他已經比完了
等下會讓候補球員上場
吼.....
真的很可惜ㄟ
這樣我們就不能好好笑他了...

後來跟他的班導聊天
我們才知道
他剛去的時候
每個老師都以為他很強
直到成績單出來...............
唉~
小鬼
別太擔心
考300多名沒什麼的
你老哥以前在國中部還考過399哩
現在還不是活的好好的~~
以前我也是被Lizzy的好成績壓的喘不過氣來阿
(現在也還是啦.....幾乎都被稱作淋雨蓉的弟弟= =)
好好加油
有努力老天是看的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