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會計期中考
因為大概會基本的東西而忽略"調整"的我
在早上K調整的時候才發現這個章節的可怕
想當然爾
我是沒K完
習題也是一題都沒做
以致於考會計時好多都不會寫(一開始啦)

只好從第三大題編journal(日記簿)開始
因為是我比較熟的題型
而且變化又比較小
雖然寫到後來還是寫不下去了
但至少雛型有出來
再看看第四大題
要做三個財務報表
看到就昏
直到那個時候我才後悔
當初應該多讀一下的

所謂危機就是轉機
老天爺是會讓你有反省改過的機會的
就在這個時候
好死不死的
前面那個女的的考卷被我看到了第一大題各小題只是短短的寫了一下就有答案
怎麼我會寫不出來
仔細看了以後才發現
根本就是送分題
就是會計五大元素
資產 負債 權益 收入 費用的公式轉換題
這個都不會就是真的太慘了
第二大題的名詞解釋也大概看的懂了
吼...那女的真是我的救星
靠著瞄到一眼穩定心情
沒有她我會計就完了

晚上和Norway去坐捷運的時候
看到一個女人和攤販吵架
我走過去的時候是看到..
女人專心挑著某個年輕男子攤販的衣服
並沒有特意指誰的說:妳的衣服這麼醜,誰要買阿
年輕男人的表情尷尬
但是回話的是那個男人旁邊攤的中年婦女
回話的內容我沒聽到
不過大概就是那個女人和中年婦女攤販吵架了吧~~
後來Norway問我那個女人說什麼
我告訴她以後
她說:喔~~難怪那個中年婦女說
           "你穿衣服像酒家女我當然沒有你喜歡的衣服阿"
呵呵
我覺得整個事件最尷尬的是那個年輕男攤販吧
一個人尷尬在那邊
等那個女客人走了
還會跟那個中年女攤販尷尬.......

明天考經原
現在因為喝咖啡還沒排掉
精神超好
等等來讀一下微積分好了(跟經原根本無關阿>"
想到就來打一下
看完地獄少女了
真的是一部還不錯的卡通
現在我在看蟲師
很悶= =....
可能是地獄少女的情節比較緊湊
人物也很好看(地獄少女超美的!!)
害我現在看蟲師很悶.....
等這部看完來看薔薇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