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得到了一個還算滿爆的八卦
只可惜當事人不准我發表(秘密部落格不秘密的結果.......嘆)
真可惜
這是關於柚子和葉子的事
=3=

本來沒有想打什麼的
只是想說這個
最近經常會忘記上收斂水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上收斂水的時候
皮膚會很有刺激感
真奇怪...
難道收斂水壞了.............?
明天爹和Lizzy要上來
希望她們不要跑到我房間來
不然亂成這樣一定會被削一頓=口=

昨天立亭大告訴我她目前的重考生活
現在她都住在火車站那邊
所以她要重考的傳言已經證實了
而且因為他的指考成績
去儒林補習是全額免費的
讓我也有點心動了.......
不過家裡是不可能讓我去重考的吧
不知道哪天會不會在南陽街遇到立亭大

今天我感冒了...
還以為我常喝熱水的成效出現
結果今天就開始猛流鼻涕
繼續喝熱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