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翹軍訓和Norway去吃火鍋
原本不想去吃的
不過Norway力邀再加上是免費的
還是翹掉了
痾...應該說
我請了病假
請人跟教官說
我臉色很差想請病假
或許有的人會說
直接翹就好啦
但重點是
教官每次上課都會問我上次有沒有上到這邊什麼的
這樣我怎麼翹= =?

總之
最後我們到達忠孝新生
金主是她的一個阿姨
她阿姨真的跟我想像中的差很多
優雅有氣質人面廣漂亮出手闊
雖然有點年紀了
可是真的還滿殺的
我們去吃的那家火鍋店看起來就超高級
我點的牛肉
天阿
那個油花
多勻稱
她們點的豬肉也是
天阿
這種肉我竟然吃的到
而且有夠好吃的
唉~~~不枉我翹掉軍訓

吃完火鍋我們還去喝下午茶
當然都還是那個阿姨付錢
這讓我覺得
人真的應該好好努力
如果我能夠努力賺錢
我也能夠過著這樣子的生活
完全不用擔心收入
優雅的過著每一天~~
Norway~~~真是感謝阿~~

這邊我要順便補充那位阿姨的氣質
她看了許多書
其實我有發現我們看的一些雜書有重複
關於靈學的部分讓我感到吃驚
她也有看過我看過的那本通靈書
而且當我提起我愛看張愛玲
她也跟我討論起張愛玲的作品
我後來還測試性的問問她有沒有看過王安憶的長恨歌
她不只有看過還看過她的另一部作品
實在是有夠有氣質的一個阿姨

好啦
今天就先這樣
還有
今天一起來就8:35
嚇死我了
差點趕不上9:00的考試
最後趕到
可是很e04的是
整份考卷出了一堆我打算今天再看的CH10外部性
根本看不懂
E~0~4
算了
等著發考卷....
還要去弄假單~~
讀微積分唄!!
arrow
arrow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