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主科期末考
來PO一下

昨天考會計和歷史
經過不斷的解答練習
想不到最後遇到題目還是卡住
許多東西都是似曾相識
但又想不起來
相信會計已經凶多吉少
而且忘記為什麼
寫的時候很心浮氣躁
大概是因為包包被弄到別人倒掉的飲料+一進去就已經開始發考卷
搞的我很不爽(原本想說一邊吃包子一邊再看一下會計)

會計完的歷史也就跟著搞的很差
沒什麼時間寫完
感覺會很低.....>"<

今天早上的經濟學原理
九點考試
可是我還有一章沒看完
更別說是複習其他章

考卷一發下來
配分欄上清楚的寫著總分150
哈哈.....這樣想不及格都難
結果題目開始寫
COW......
第一題就不會
而且這次完全沒有出選擇題
一堆畫圖題
難怪徐美說要考三個小時
可惡的女人.....
題目其實不算太難
我都還算大概知道在幹麻
不過要畫圖
又要講解
花了很多時間
有些題目我連看都看不懂
還有一題
不久前我才發現我弄錯意思了
Million=200,000
不過我以為是2,000,000
靠杯.....整大題4題從第二題開始全錯
"慘了慘了....此局全輸矣......"就是在說這個吧= =

下午的社會學
因為之前的考試都還OK
所以不擔心
很輕鬆的考完了考試

至於會計微積分讀書會
還是如同往常一般(望向遠方)
其實
今天坐公車回家的路上
還有一小段關於同性戀的插曲
不過.....
有點懶的PO
我想.....大概是準備要去參加同志轟趴或是Gay Bar的吧
因為是一小群人
年齡應該跟我差不了多少吧....?
很可惜的是
還沒聽清楚他們要幹麻之前
他們就下車了
在台北
真的很神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