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應該說過了
要去當臨時演員
所以大概12點左右就睡了
會計系學長:"痾?學弟怎麼了~!!不宅了ㄟ~!!"
我:"(內心表情= =)呵呵^^"
結果因為一直怕會遲到
就很不能入睡
一直到一點半才開始有半睡半醒的的感覺
4點就又起床了
說真的
在平常就寢時間起床真的心情很糟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腦袋裡面一直在想
現在去撘捷運或是坐公車說不定會遇到很可怕的事情
還自己編了一個幽靈公車的可怕故事嚇自己
想像公車上突然出現一堆慘死的鬼魂
很顯然我的腦袋不希望我這麼早起
但受人之託怎可臨陣脫逃!?
所以還是起床了.....(複雜的心情)

刷牙洗臉完,走下樓梯
還被走廊上聊天的學長投以異樣的眼光
(我才覺得奇怪,怎麼4點多還在走廊聊天)
其實街上比想像中的還要好很多
路燈都很多又很亮
就像平常晚上回宿舍的感覺
只是很莫名其妙的多出一堆出來散步的老人
(還沒到5點ㄟXD)

作公車到中山捷運站時
捷運站都還沒開
我只好去便利商店買個東西
和遊民一起坐在椅子上吃= =....
最後正想拍的捷運站還沒開的樣子的照片時
捷運站已經開了
只好照了一張跟五點45分中山捷運站的照片
還搭上了第一班捷運(官網還說要6點才發車,真怪)
到淡水捷運站的時候還六點40分左右而已

糟糕....我有點懶的打了
接下來含糊點帶過
反正到了現場才知道
我們還要換淡水中學的制服
制服褲有夠緊的
還好我下半身有變瘦
再加上前一天很像慢性腸胃炎再度出現
拉了一堆(快跟我頭一大了)
不然今天一定窘到爆(隔壁的就有這種情況超囧)
後來還加了領帶
雖然我很想照下來
可是劇組再三交代不准照
=3=

座位排好以後(戲裡我們是演啦啦隊)
周遭的人一直被換
我清楚的知道
"大概"
主角的位置會在哪裡
我剛好是屬於接近但又有點遠
就是那種說不重要但又還有一點重要性的那種位置
所以很OK~~!!而且最後真的
周杰倫就坐在我左邊跟我隔三個人
他左邊是女主角
不過後來我右邊那個女生超愛周杰倫
所以我就跟她換位置了
反正我們就是要扮演加油啦啦隊的角色
整天都在努力喊..有夠累.....

對了
跟我們敵對的是聖約翰中學
有趣的是
扮演聖約翰中學啦啦隊的同學
其實才是正牌淡水中學的學生XD
整齣劇比較棒的地方
是有看到桂綸美出現
阿美說她還有跟阿美打招呼
天阿~~So Sweet~~!!
她好像是飾演周杰倫的前女友
只要出現
鏡頭就會自動換成黃色回憶鏡片
聽說是一部時空交錯的電影
不過我不會去看的.....

最後..
再收工時
偷偷拍了一張
不過是採仰角拍攝
所以還滿醜的
只有一張腦滿腸肥的照片(還是會PO啦)
晚上上微積分也很昏
今天還是趕快去睡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