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一件慘事

不過我必須要先說

這邊文章是關於人體排洩物的

正在吃飯或剛吃飽飯的人請不要冒冒失失的就闖進來看




回到正題

今天早上上個體經濟學的時候

肚子一直間歇性的痛

不過因為要上課我還是沒有跑去上廁所

後來下課以後

跑去補習班的K書中心讀書

大概讀到1點半的時候

突然~~沒錯~~就是屎感來了

當然要開開心心的跑去炸屎阿

不知道為什麼

屎很常會在假日的時候炸

可能是生理時鐘的問題吧

不論如何

還是去上了K書中心的廁所了

不知道大家對於上廁所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感覺

就是上廁所的時候

很希望自己半徑10~60公尺裡面沒有半個人

最好是很大的廁所只有自己一個人在裡面

不然很難上出來

但是K書中心的廁所當然無法滿足這種需求

連門都有點開關問題了

來來往往的人也很多

可是跑去Kmall上的話又怕會喪失了讀書的心(?)

所以硬著頭皮就跑去炸

----------------炸屎的分隔線-----------------

很快炸完以後衝個水

這個時候慘劇就發生了

K書中心的水不知道是水壓問題還是怎樣

雖然水很多可是完全沒有衝擊力

使得它們無法順利的被沖掉

就算我等水填充好重新再按

還是沒辦法順利的把它衝掉

它反而被弄到邊邊水沒什麼的地方........

反覆弄了4次左右

最後決定去找那種刷便斗的刷子去推

想不到一出門口

=口=

整間廁所的小便斗都是人

讓我完全不敢接近在他旁邊的器物室....

就這樣很孬(要打ㄏㄨㄞˋ喔~!)的走掉了XD

而且因為被許多人目擊我從那間廁所走出來(那裡也只有三間)

立刻就整理書包坐車走人了>口<~~~~~

希望上天能夠原諒我

我現在知道有些人在廁所的馬桶裡有屎可能並不是故意的了

Orz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