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把受人爭議的"色戒"看完了

這不是張愛玲改編的那個電影喔

這是鍾麗緹突破尺寸最受爭議性感大戲<====資料夾好像是這樣寫的

反正故事內容是在說一個喇嘛

經過三年的閉關沉思以後

得到了活佛的讚賞

還得到了不知道什麼的獎

但是他卻無法克制自己的色慾

最後在某天晚上遇到鍾麗緹飾演的村女

終於向自己的導師訴說不滿

並且離去

還找到了鍾麗緹一起結婚生活

他體驗了一般人的生活

有了小孩

還將原本每次都被剝削的作物賣到城裡

換得了許多財富

最後甚至開始迷失自己

一天作物被大量燒毀

他以為是那個剝削他們的人來燒的

跑去找他理論而被打傷

不得已他老婆(鍾)只能代替他帶著小孩去城裡賣作物

此時他卻與老婆的好友發生婚外情

之後

他以前寺廟的朋友來找他

跟他說他們以前的導師已經去世了

並且在臨終前說他們還會再見面

屆時相信他一定能夠回答他當初質問導師的問題
(亦即他們這種生活的意義何在)

當天晚上

他離開了家人

再次回去寺廟

在寺廟的門口

遇到了鍾麗緹

鍾麗緹直指佛教中釋迦牟尼佛的出家故事

為何他忍心拋妻棄子

難道他不知道王妃或許也想要遁入空門而拋棄他嗎

經過一連串的質詢

主角跪下說:我知道錯了...我應該回去

可此時鍾麗緹卻如煙般消失

他兀自的望向天空

然後故事就結束了.............






好吧

大家可能不了解這電影的突破尺度究竟在哪裡

突破點在於

在主角跟鍾結婚之前

早已在樹林裡和鍾"野合"(應該知道是什麼意思吧??)

然後當然是馬賽克完全沒打

所以說很突破尺度阿...

不過就是整個感覺很像佛經一般

不會給人不悅

而是真的有那種他們重合的性靈之交的感覺

而且後來的婚外情對象是一個很印度的女人

也是一樣沒馬賽克啦(炸)

而且還用了很怪的體位(瑜珈??)

整部電影我原先以為是西藏的事情

畢竟有喇嘛和輪迴鐘那類的東西

不過他們的面孔非常多樣化

有的像中國人有的像是西方人

很多很混血的感覺

所以應該是不丹或尼泊爾那邊的

才會有亞歷山大軍隊留下的這些種....






而主角原先控訴導師的就是

"釋迦牟尼也是到了20多歲歷經一切以後才大徹大悟,過著苦修生活

為何他五歲就要開始過著這種生活?

何況

沒有經歷過那些事情,又怎麼頓悟了解世間?"

而後他經歷的生活其實就很像釋迦牟尼佛

美麗的妻子和財富

並且在最後面再次頓悟了解虛空




還有一個突破點就是

在片中的鍾麗緹是完全使用當地的地方方言說話的

總長可以說快要17分鐘

使用一個我自己都完全無法抓到重點的語言

真的很厲害

不過鍾麗緹畢竟是城市裡面的人

他的表情....有很多根本就是鄉下人不會有的表情阿=口=

所以有時候反而會有種很突兀的感覺.....

好啦~~就這樣

會看這部片的原因,當然是唱歌很妙的仁波切吸引我去看西藏的電影阿

部分原因是很想知道到底鍾麗緹突破了什麼....





最近還有什麼事要說呢

昨天去茴香吃飯竟然花了我700多

果然有人算錯錢了.....

結果昨天的帳目表上竟然花了900多塊

實在有夠囧的

這星期六好像還有一餐ㄟ......囧



還有就是我一直在想我到底是不是一個意志力堅強的精神病患

舉個例子來說好了

我的很詭異的到處亂聽亂看能力

真的有時候連我都覺得很可怕=口=

有一次我跟Norway說我在捷運上巧遇那個很跩的北一女的事

我:ㄟ~我跟妳說喔~~上次我有在捷運裡面遇到XXXㄟ

Norway:是喔~阿你有跟他打招呼嗎?

我:沒有ㄟ,不過我有偷偷用窗戶看到她在看我

Norway;吼...你看的到她她依定看的到你阿...

我:嘖嘖....Norway...這就是妳經驗不足了....因為他是站在比較後面的位置,我是在前面的位置,所以我是可以利用高低差的位置看到他在往我這邊看,而將我的頭往上移到沒有玻璃的位置讓他無法看到我的眼睛的....= =+

Norway:= =......你真的應該去當私家偵探才對ㄟ,應該沒有人比你會偷觀察吧....



不過我也還是有遇到對手的時候.....真的...令我毛骨悚然...

在我的補習班裡面

有一個女的

之所以能夠確定她是女的是因為我看過她進去女廁
(她不是打扮的很MAN,而是臘塌骯髒的看不出來)

她經常會不自主的發出怪聲

一種責罵的聲音

就好像

她旁邊有個做錯事情的人一樣

在以前我還不清楚的時候

曾經試著想要偷偷觀察到底是不是她發出怪聲

於是

就曾經偷偷轉頭過去後面(她坐在跟我隔3~5排的後面)

可是翻過去的時候他都剛好對到我眼睛

垃圾桶   鋼門      我 位 位 位
              位 位 位 位
              位 位 位 位
              位 位 位 位
              位 位 位 她

(希望有排好....無名真的很難做文字排列的圖畫說..)
反正位置跟鋼門中間是通道

我就藉著要丟垃圾走到鋼門邊折鋁箔包

順便偷偷用反射的模糊鋼門看看她的動作

幹....這一看真的嚇到我了

她竟然也透過鋼門看著我

我原以為是我多心...可我們看的點是一樣的

重點在於

那只是一般的鋼鐵門

大家家裡都會有的那種

還是舊的

根本沒辦法清楚的反射出什麼

連我都只是打算看看他有沒有什麼奇怪的動作

她竟然可以透過鋼門看我...

所以我立刻退到垃圾桶那邊折

然後又順便用更偏的鋼門角度去看她

媽呀0.0她還在看著我

那次真的嚇到我了

我也突然了解到

精神異常的人或許觀察力比別人還要強很多倍

我可能真的是跟她同類人只是我比較不會表現出來罷了.....

而且最近關於偵查的最新的研究實驗是

在黑暗中是否能夠看到對方而不被對方發現

不被發現的意思是

對方以為你在睡覺,只是剛好朝著自己

所以最重要的就是眼球到底會不會發出光芒而被對方看見呢?

這是最近新的研究

不過我本身有比一般人嚴重的夜盲

所以根本無法完成這個實驗

希望有心人能夠繼續這項實驗

好讓我知道這個偵查髮行不行的通

就這樣~


還有(已經這麼長了還要說XD)

我在雅虎的新聞頭版看到我了

我真的有出現在周阿倫的MV裡面XD

我還把他照下來了

純真還幫我處理過ㄟ

改天PO在相簿裡面~~

就這樣(真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