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出現了一些衰事

首先....明明送給我的條紋Target圍巾不見了
那是我的生日禮物
而且我真的還滿喜歡它的....
真的是很傻眼
不知道到底在哪掉的
可能是最近經常使用H and M圍巾
所以沒怎麼注意
等到星期四突然想要用的時候才發現找不到了
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不見...也不知道是被放到哪去...囧


今天還有更慘的事情
錢包掉啦~~~~~~~囧rzlll
還是掉在車廂裡面(猜測)
在我準備要從鶯歌出站的時候才發現錢包消失了
我的車票還放在那個錢包裡面ㄟ~!!!
找到最後只找到我的手機 三張發票 82元
而且我又怕我去跟站務人員說
他會要我付車票錢
想回去車上找
車又開走了
想打電話
電話又沒電
這真是我人生最囧的時刻

回去寢室的路上
整個腦袋都在想這件事情
騎的有點危險
到底是掉了還是被人偷走??
我真的不知道
會是被旁邊的外勞情侶檔偷走嗎??
應該不可能阿....
會是哪個混蛋趁我打瞌睡的時候偷走的嗎??
台灣治安有這麼差....?

anyway
在我手機充了兩個小時的電以後我打電話去基隆站請他們幫我找找注意
錢包裡面放了800 學生證 健保卡 郵局提款卡
錢包還是Calvin Klein的......
現在心情很繁亂
明天要考社統期中可是我一點都讀不下去


天殺的我就是衰
補個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