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夢到我在朝為官並且在宮中遇到剛入宮沒多久的資工彌(疑似秀女之類剛被選妃,所以還不太清楚宮裡狀況)
(其實也不太確定是不是他~只是現在回想起來就是那個型的)

不過都說了是夢
所以場景也很奇怪
是在教室裡面

資工彌因為剛入宮被人惡整
因而被老師責罵
老師把她調到我旁邊坐
遠離那群正妹嬪妃們
大致上我們就是坐在面向黑板的最左側第二排(一排可做三人的那種長型)


門   黑板

空女空
資空我
女空空


然後我很快的就想慫恿她幹掉皇后好讓我享享榮華富貴= =(內容如下)

資工彌才剛一臉委屈的坐下
我就趕緊攀談

資工彌一臉不屑道:"你是誰?"
我:"娘娘~我是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要確認娘娘是否願意擔任後宮之主"
資工彌(慌):"你這是要我登上后位,取代皇后!?"
我(很奸很奸的):"(做出一個小聲的動作)娘娘小點聲,隔牆有耳阿"

資工彌回過神來,緊張地四處張望(看她前後那兩個女的有沒有注意到)
我:"娘娘~您要不先發制人,他日可不只是像今日這般了"

看到她若有所思的我便知道這事該成了

想不到她竟突然冷笑道:"就算我他日真成內宮之主,後宮之事又與你何干?"
雖有些突然,我還是一副奸臉回道:"娘娘若成了內宮之主,相信定能助我成外廷之首,他日我倆必定榮華富貴享用不盡"
資工彌低聲問道:"你真能助我登上后位..?"
此時皇上突然進入教室要帶她賞花
"恭候娘娘差遣"我低頭說道
只見資工彌一抹似笑非笑意味深長的說道"我記住了"
便和皇上離開

印象中後來好像功敗垂成

不過這篇的重點是什麼呢?
1.原來我在夢裡也可以這麼文謅謅~我果然是文青無誤(XD)
2.原以為坐在我附近的座位應該是要上演背著皇上默默曖昧的戲碼~但實際上不曉得是不是我後宮劇看太多的影響~發展成這個情節阿=口=!!
3.比起大臣我覺得好像更像大太監!?
4.我好想看後宮甄嬛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