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去帶小孩了.....好麻煩阿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柚子有點膩了,終於阿,也快5年了吧,這就是
朋友的保存期限到了吧!!今天我跟她說明天要去帶小孩好累,她似乎認為
我是會去很久不會回來了,跟我說,她會想念我的,不知道為什麼,突然
覺得有點噁心,真的很怪,今天跟她聊的時候也很聊不來(電話),及時通
也感到厭煩....
剛在跟Shone聊,她用了一個譬喻,告訴我克服失敗
Shone: 就拿打球做譬喻
Shone: 可能因為你的一個失誤
Shone: 你輸了這場球
Shone: 但是
Shone: 接下來
Shone: 你要繼續輸球
Shone: 還是贏球
Shone: 還是不打球
Shone: 每個人都會在意失誤
Shone: 耳且
Shone: 那都是很難改的失誤
Shone: 克服失誤
Shone: 一是改掉他
Shone: 2讓那失誤
Shone: 變成你贏的地方
Shone: 去找高手打球
Shone: 你的失誤
Shone: 非常的多
Shone: 跟你一樣的人打球
Shone: 就是55潑了
Shone: 比你爛的
Shone: 輕鬆電
Shone: 但
Shone: 打贏的成就感
Shone: 完全部同
Shone: 誰一開市就會射籃
Shone: 就算不會灌籃
Shone: 上個籃一樣是兩分
Shone: 就是醬
Shone: 明白了媽
我真的很陷入沉思,因為籃球這個譬喻,真的很恰巧的切入我的脆弱點,
健教課本那個無法克服心理障礙的女孩,也是在籃球,我對失敗的恐懼,
也是從籃球上發現的,所以,真的很深深的觸動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