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以為就是要去帶小孩了,沒想到,原來還只是run流程,但光是這樣今天一整天就把我和阿美給搞到快掛了,整個流程我們都必須參與,那些小孩玩什麼我們就要玩什麼,真的是累死了。
  那些大學生看起來好像沒在幹麻,當Lizzy叫我們要認真聽寫下筆記,可是我們都不知道要寫些什麼,結果後來去借了一個大姐的書,天阿,整整都是筆記,活動地點、內容、負責人、時間全部都寫的清清楚楚,她們怎麼這麼可怕阿,我和阿美暗自驚訝,不愧是政大的,雖然看起來沒在幹麻,可是筆記都抄的很詳細,這種作學問的方法我們一定要趕快學會。
  另一個讓我驚訝的事實,原來我的兒時玩伴喜歡我的老朋友明明,因為我和明明有超過15年的交情了,所以真的有種很.....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感覺,老實說,以前還真的有喜歡過明明,不過明明應該只是把我當好麻吉,她大概不知道這件事,反正以後對明明的感覺也變成比較像家人,我的朋友中,大概也只有一個人能和她匹敵,(不用說就知道是誰了吧= =),原本想介紹Shone給明明的,結果,看樣子是被人捷足先登了,真是....T皿T
  今天真是累掛了,明天在繼續去給那些小孩整吧~~希望一切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