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沒上來寫了,因為一方面超累,另一方面家裡網路又有點問題,昨天原本是要在營本部(就是那群大學生的大本營)趁人還少少的時候寫一下網誌,不過因為某些問題而還沒寫完,就決定別送出了直接關掉。
  在昨天的活動中,我終於發現為什麼我帶的小隊每次都表現不佳,輸別隊一大段,這是因為隊裡最大的小孩是五年級的,那個男的大概覺得自己是五年級所以都要別人聽他的,但他的決定卻常常促使整個隊伍步向毀滅的道路   Orz..........
  這幾天以來,被小孩弄得超累,每天起床,不,應該說是每次睡醒,我都會有種"殺了我吧"的想法,看著鏡中充滿血絲的雙眼,就不禁自問"你到底在幹麻?",在今天早上,一起床發現已經快八點了,這時候我也意識到今天似乎怪怪的,怎麼沒人叫我讓我睡到快八點呢,快速的刷完牙後,我就把包包收一收跑到樓下準備打電話,此時我赫然發現我那個應該要在學校被老師摧殘的弟弟安安穩穩的坐在電腦桌前,"今天放假"這幾個字浮現在我心裡,原來今天不用去上課阿= =,就這樣,我的營隊帶小孩生活就這樣莫名其妙的結束了。
  儘管每天都很累,我仍然會想上網,一方面是要寫網誌,另一方面就是和朋友們聊天,尤其是Shone,不過今天他打電話給我,告訴我他已經回到銅鑼了,這就表示我是不太可能發現他出現在我的及時通上了,不過這同時也表示我可以很快的再見到他,在今天跟他的談話中,也聊的還不錯,我想,每天和他的即時通對談應該沒有讓他對我感到厭煩吧!說到這裡,今天也老實的跟柚子說,不要太常來找我,因為我已經開始對你感到厭煩,讓我有點時間修復一下吧!!在及時通上她很鎮定,不過再聽到我說完到她回答的那段時間我可以想像她大概被shock到了,後來很快的跟我說晚安就下了,不曉得她現在有什麼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