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打完一篇文情並茂的網誌,這是我到目前為止寫的最長,也是最有感情的一篇,打了快一個半小時.........結果..........沒了,因為我沒備份,我以前每次送出去之前我都會備分,不過每次都很順利發出,想不到不來就算了,一來就來個最XXX的,我真想發出ㄍ的聲音,不過不襯我的氣質......算了,今天是個很精采的一天,不過很多事就是這樣,錯過了就無法挽回,我也不打算再打一次.....就當學個教訓吧!!
  我最近發現阿,我的網誌每天大概會有三、四個人看ㄟ,是湊巧的嗎,還是有人發現了那封留言阿......總之,如果是我認識的人,請不要把我的無名給其他認識我的人,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