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把電腦完全給我弟用,從9點多"一直"(請注意,是一直,完全沒間斷的意思= =),在這段時間當然就只能看電視啦....而且不顧我穿著休閒裝不願出門的心情,死小鬼完全不想出去買午餐,我也只好自己下廚,第一次的自己下廚阿(其實也只是燙個麵而已...),想到好像很多人都會自己煮個什麼東西吃,立亭大也在研發電鍋烹調法~~~這強烈的堅定了我的信心,也讓我能盡我全部的力量拿起那個不知道為什麼超重的平底鍋(拿起的那一刻我真覺得我媽是神阿)經過了半個小時,我終於把麵燙好而且弄好調理包快樂的在死小鬼面前炫燿的吃~~~哈哈,你只能吃麵包(這句我是沒有說出來的)
  很湊巧的,煮完麵一出來看HBO,剛好就是超級大美女妮可基嫚的特寫,整個人美到不行,而且又才剛開始播,所以就看了這部超悶的片........雙面翻譯....整部片的關鍵人物都是黑人..痾...套一句大家愛說的話,黑人看起來長的都一樣ㄟ.....我分不出來啦......在加上男主角不是個帥哥,所以我只能期待看到妮可的大特寫,換那個男的就想轉台= =
  看完以後,看了其他節目到七點,康斯坦丁------驅魔神探!!開播啦!!整部片的一開始就很吸引人,被附身的墨西哥人被車撞還活著,有夠震撼的,尤其是那部車撞上去的時候~~~天啊!套一句Shone的話,小心肝都快蹦出來了,何況基努李維又超帥的,和瑞秋懷茲的對手戲看來就很賞心悅目,只是整部片很愛出現吸煙造成的不好的影響,男主角還因此而不能上天堂?太扯了啦,根本就是大成本的戒煙廣告,這部片一定有接受贊助,不然怎麼整部片都給人宣傳的感覺,主角最後戒煙還可以上天堂哩.......
  嘖嘖~~~再來就是捉迷藏了,早就聽阿美還是Polly說過這部片的真相,可是還是很想看,果然....這部片真的很不錯阿,再後來主角發現自己就是查理的時候,我還以為整部片就這樣結束,想不到那其實才是高潮點阿,大衛從此消失,而由查理掌控他的身體,演技真是超精采,看起來讓人不寒而慄~~~~厲害阿!!那個小女孩演員也是,又漂亮又會演,長大一定無可限量,就算廣告時候跑去作其他事情,可是只要開始播看了一下,就又立刻融入劇情,真是太讚了!!
  最近看到Nalla的狀態,清爽的一顆頭,還真是羨幕,我什麼時候才能有清爽的一顆頭呢.......................改天去問問Nalla,看要怎麼改善油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