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最近一直密集的開家族會議
我也在最近才知道
我們林家的風水
被別人給敗了
別人家的墳墓角衝到我們家祖墳
導致最近
也就是我大伯的事
還有一些親戚也在這幾個月接二連三的過世
我們家的阿祖已經不在那個穴位了
所以沒什麼被衝到

這次的事情
Lizzy還拿到了我們林家的祖譜
發現我們家的這一支還算是林家比較弱的
其他家都還有跟爸爸年紀差不多
但是卻有高文憑
再當時就能出國唸書
回來還有什麼什麼的台灣區總經理的職銜
真是太帥了
到底我們這一支是出了什麼問題
怎麼就沒那麼好運

今天還去考了駕照~~~~
早上去稍微練了一下車
一開始超不穩的
覺得真是超難
早知道應該早點去練
後來才發現是我的速度太慢造成的
之後就成功的過了直線那關
下午也一下子就去報考筆試
考筆試的時候想說要第一個交卷出來
而且我又坐第二排第一個
想說應該比較快被發到
結果卻是最後一個發到的
在做題目的時候也有一些題目是做過但是忘記答案的
更有那種第一次看到的題目
不過為了要拿到第一名的快感
我還是第一個交卷
第一個走出來的感覺真的很好~~~~
大家都在想:ㄟ?怎麼那麼快就有人出來啦
哈哈哈<===容易虛榮而得意忘形的人.....

路考的考試官講了半個小時才講完......真的很囉唆說
魏雞告訴我
他姊去考的時候考官只說了兩分鐘.....
因為當天是颱風天
趕著回家休假...= =
考路考的時候
很糟糕的是
我排大概第9個
在我前面大概到第7個都還沒有通過直線........超緊張說
還好我後來還是通過直線
轉彎停車我也都有做到
排我後面的魏雞也是
我們就分別成為第二、三個考過駕照的人
啦啦啦啦啦

最近是沒什麼想寫網誌的動力
很沒有靈感阿.....嘆
還是自己好好的偷懶吧.....
我依然思念著謎
雖然我們現在分屬在不同的世界
我今天考過駕照原本想告訴謎的
但這種事似乎又沒有必要特別傳簡訊過去
在我想說我好久沒跟謎聯絡的時候
突然才發現我上星期六才跟他通過電話阿....
再那時我才又發現
我真的還是無法淡忘他
儘管他後來對我已有點冷淡

今天就先寫到這邊吧
弟弟又在等我陪他睡覺
每次他等我
他就會在看電影
這種時候的電影又幾乎都是香港三級片打馬賽克播出
還是....
早點去睡....
不要殘害國家幼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