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生日ㄟ......(傻笑)
最早提起這件事情的
是明明
留了離線留言
問我要什麼禮物

等到我上線了以後
我們還聊了許多
想不到她們還有解剖大體這種課@@
後來阿美也來祝壽
所以很慷慨的又爆給她幾個大為的事情(真是個糟糕的小孩阿...)
隨著12點的到來
明明成為在我19歲生日當天第一個祝壽的人
我並且還跟她要了圍巾

而今早的羽球課我得知了一件事情
羽球第三高分也才80分
那我70分也還好阿= =...
馬來西亞同學說今天打輕鬆點
他看起來好像感冒了
不過我沒問他就是了

中午跑去書局看個閒書
補充知識
看了一本關於京劇名伶的書
書上還寫著"給不看京劇的人看"
所以就去翻了一下
第一章講的是4大名旦裡面的尚小雲
也是裡面最慘的
從7棟豪宅到2雙快子三隻碗
為人豪爽熱心
簡單的說
就是豪爽的大好人
還辦過學堂
捐出許多古物
最後文革被批鬥
死後才被洗刷冤屈(也不是多洗刷他冤屈...)
看完真的很感傷阿...
好人真的就注定一輩子這麼慘嗎?

帶著那份哀傷的心情
下午上社學課只是不停的在算微積分
完全沒有睡意
微積分真的是個難死人的東西=口=

晚上雨還是一直下
6點10分左右跑去撘公車
7點多才到
超級塞車
讓人心情不爽
尤其在擁擠的公車裡
還有嘰嘰喳喳的高中生
吵的讓人心情不爽= =+
還好還是很順利的到了

到達Kmall以後
在森田牧場等待我的
竟然不只柚子和鳥鷹兩個
還有花癡女 青 酷伊拉 優雅的胖子 葉子
真的有嚇到我T_T
位置的安排很剛好
都大概能聊到、顧到
也收到鳥鷹和柚子的禮物(回家路上也收到青的禮物^^)
後來吃一吃我和徐決定整葉子
所以去拿了蛋糕
並在上面灑上滿滿的砂糖帶回來給他
(我還先灑出圖案再整個覆蓋,超像的~~)
雖然他有注意到
不過大家都聯合起來騙他
以下是情況

我:ㄟ~這一份給你(拿給他那份= =+)
葉子:謝謝(註:我自己也有一份不同口味的)
鳥鷹:你快吃啦~~快點
葉子:我還在吃水果ㄟ,幹麻一直叫我吃
葉子:不會是動了什麼手腳吧= =+
葉子:(看了一眼)這蛋糕會不會加太多糖了= =?
我:不知道ㄟ~~~他就是這樣的阿(慌)
葉子:真的嗎= =???
我:真的阿~~不信你問
花癡女:真的阿~~是我跟他一起去挑的
鳥鷹:我去看看(奔)
花癡女:真的就是長那樣的
鳥鷹:ㄟ..真的就是長那樣阿,不信你去看
葉子:喔....

後來果然讓他吃下去了

我:ㄟ?好吃嗎?
我:你的看起來好好吃喔~~早知道我就跟你換
葉子:好阿= =..要不要我幫你弄上砂糖(拿起糖包)
我:痾...不用了
鳥應:吃起來怎麼樣?
葉子:恩...下面咖啡苦苦的上面砂糖又很甜
鳥鷹:所以到底好不好吃阿
葉子:還不錯啦

結果我自己吃的那個芒果蛋糕反而讓我覺得有點噁心...
到最後
原本以為他早就知道了我們在整他
所以說出來了
結果他竟然不知道XD
我就被強灌了砂糖
不過我抵死不從
被逼到角落
還被搔癢=口=
旁觀者說
這是一場很精采的強暴戲
還配音...(並且被錄下來了=皿=)

總之
今天還滿開心的
還收到小金玉的簡訊
張志聖的離線訊息
不過不小心把學長的補習班學生証弄掉了
所以學長將永遠不能去領他的統計學講義...
讓我心情有小小失落
---------------特別篇---------------
突然又覺得應該PO上其他人的文章
這樣會比較全面...
順便看看其他人的文風= =+

先看看柚子的= =

3/7 Birthday party~

其實我好緊張今天ㄉ生日會...
因為主辦人是我...所以阿約人跟找餐廳就要下功夫~
一開始終於找好ㄌ人...但可怕ㄉ來ㄌ...時間ㄋ?
大家ㄉ時間有些ㄉ人早...有些人ㄉ晚...
所以最後就約將近七點...雖然也找好ㄉ餐廳但很怕不受喜歡...
雖然緊張...但昨天似乎很累...所以一覺到天亮=口=
而且差點睡過頭遲到= =哈哈哈...
而我們大學班裡~也有一ㄍ是今天生日ㄉ...叫做小花!!
所以我也獻上我ㄉ祝福囉^^而且好像只有我記得耶...呵呵
中午就去吃ㄌ拉麵店...點ㄌ咖哩豬排...
說也奇怪明明很餓但是卻吃不下(我早餐沒吃耶...=3=)

下午因為是新ㄉ課...老師只講解上課主要內容就馬上下課ㄌ~
而等到時間到...在宿舍昏昏沉沉ㄉ望著電腦發呆...
說到電腦= =+我ㄉ電腦最近一直中毒!?好像是中木馬=口=
天呀...雖然也以掃毒跟刪除ㄌ...希望是沒事啦>口<
然後就打扮ㄌㄧ下自己...穿著應該也OK~
時間差不多就趕緊搭車過去啦...
因為一直在搞小秘密動作~所以壽星並不知道有誰要去~
所以驚喜算成功...然後人也到齊就往目的地前進!!
小狸真ㄉ好high= =+
都還沒點餐大家都聊開ㄌ...嘰哩呱啦的~~三姑六婆~哈哈哈
恩...氣氛是還不錯囉~
莉敏還是很故意ㄉ安排面對面ㄉ位置給我跟他= =真是ㄉ
恩...上面介紹這家餐廳ㄉ有些人說ㄉ對...
沙拉不太好吃= =主餐ㄉ麵有點鹹...不過挺香ㄌ~
而飲料不錯...蛋糕一級棒~所以以後還是下午茶時間在去比較洽當= =+
後來沒想到...青年跟小狸竟然要整小璞...
故意在拿給他ㄉ蛋糕上灑上一堆砂糖= =真是夠ㄌ...
小璞雖然感到奇怪...但也吃ㄌ...味道竟然不算壞~
反而是青年點ㄉ蛋糕不好吃...這應該叫做活該吧= =+哈哈
後來小璞得知被捉弄...反而虐待了青年一番...這真ㄉ是活該!!

發禮物ㄉ時間到啦~
小狸送ㄉ相框...(說什麼早知道在小璞ㄉ相框裝上我ㄉ相片=3=)
而我送ㄉ是衣服啦~~好像得到還OKㄉ評價...^^
不過...不知道青送什麼?
而且青好像不太熱絡ㄉ感覺...是因為青年被狸搶走ㄉ關係ㄇ(笑)

現在想想...如果我沒有辦這樣ㄉ生日會...
只有我跟他ㄉ話...會怎樣ㄋ?呵呵
吃飽飯後...因為有所顧忌~所以待在麥當勞一下就各自回家ㄌ^^

阿對ㄌ對ㄌ...在等待人出現ㄉ時候~
最早到ㄉ是心伶...跟他媽媽出現=口=有點驚到!!
他媽媽稱讚我"越來越美囉~~"哇哈哈..爽阿!!
然後是青...接著是璞...璞笑著說"長ㄍ真像"
再來是莉敏...後來是狸~青年最慢= =+因為塞車~
點餐時還有一ㄍ笑話...璞不太確定蛤ㄌㄧˋ怎麼念...
店員卻說"不要緊...有人來唸成哈利咧= =+"XDD

好今天就這樣落幕啦...
嗚...心伶說我去報考多益是瘋ㄌ><我也想退錢ㄚ~~
星期六是東吳校慶...沒人陪我去~就醬!!

----------------結束-----------------

再來...讓我們看看青對這天的紀錄= =+

Morita~洋食館

下午,上完向陽老師的課。就衝忙的趕回宿舍準備準備,出發前往車站慶祝同學的生日~
到了六號出口,遠遠的看到了心伶和她媽媽,媽媽要很熱情的問我關於我們學校兒英系的課程,真的覺得
母親的光輝~如此的關心女兒。

今天去K MALL的五樓,"森田牧場洋食館"
今天來的兩大壽星──祐君、葉陳璞。心伶、又華、詩怡、嘉英(國中曾同班過)、莉敏 (不太認識)感覺上我在這個場合有點格格不入。

剛開始,葉同學在旁邊竊竊私語的討論我到底讀什麼學校?我本想讓他們猜猜的,最後我還是親自公布答案啦!祐君還在旁邊幫腔說,我的系名超長的,是沒錯啦~但覺得有點怪。

隔壁桌的人,心伶似乎在學校有看過很像是東吳的學長姊。
果然過了不久,就有學姊認出心伶,她同時也是"建台"畢業的。
真覺得建台人無處不在的感覺~~

因為今天有兩個人生日,但我們選擇欺負比較天真的那個,葉同學。
祐君去拿了兩塊蛋糕回來,一塊給自己,想當然而另一塊就給應該
給的人。紫紅色的幕斯蛋糕上灑上一層白色粉末,有顆梅子點輟。
感覺上很美,原本葉同學有點質疑,但在大家的配合下,說了個謊
「不信的話,你可以走過去看那個蛋糕」就這樣被大家說服了,安心的
吃著蛋糕。口感還不錯,巧克力苦苦的,上層的白砂糖甜甜的,這是葉同學的評論。
快要吃完時,想說應該揭曉答案了。我們就試探性的問一問說「你知道我們剛剛有在整你嗎?」「嗯~我知道」因此我們乖乖的說出事情的經過,沒想到,葉同學臉色大變,拿起桌上的砂糖包,朝著祐君撲過去報復他,想強迫他吃下砂糖包。此時的又又拿起數位相機,全程實況轉錄,而我跟嘉英就在他們背後看著他們,但是畫面有點礙於觀瞻的感覺,但又不失好笑。
原來他根本就不知道真相呀!!
之後大家吃完飯就各自分散,回宿舍的、去麥當勞的。

----------------結束-----------------

最後~~~來看看徐的XD

林某人的生日on 3/7

之前因為沒繳交ADSL的費用而被停了網路
(這真的是一件很丟人的事!)
所以這篇日記現在才出爐
最近真的是懶散啦....(巴)

話說之前和國中同學聚會時
就曾經笑鬧著說在3月7號要幫祐君(某國中同學)過生日
結果柚子(某國中同學)真的在此日期到來的前幾天
特別打電話通知我
而我,當然也欣然同意

但因為我不是很清楚訂位餐廳的詳細位置
因此柚子就叫我和祐君先約好,並且和他一起前往餐廳
結果祐君的公車居然因塞車而行駛緩慢(´_ゝ`)
我就先和當時正在附近的柚子先會合

後來大家一同到了餐廳
還讓祐君嚇了一跳(・∀・)
因為柚子完全沒和他說有那麼多人會到,打算給他一個驚喜
最後總共有八個人

柚子.詩怡.心伶.莉敏.葉壽星和一個我忘了名字的女孩...

最後再加上祐君和我
很熱鬧的一團人
不過裡面有些人是我離開建台後才和柚子他們同班的
所以除了曾經打過照面外...不是很熟OTZ
但是還是很高興( ´∀`)

葉壽星因為和祐君同一天生日,所以光榮受邀
而我在一開始就送了當天放學後在公館挑的兩個禮物
一個是大相框,一個是小相框,非常不奇特的禮物...
但對我而言,生日禮物本來就不是要給人拿來胡亂使用的
因此擺在那邊做個紀念就好
實用性就請不用多加揣測懷疑了.....
卡片因為我想省錢的緣故,因此懶的買也懶的寫(踹)
總之最近我對於生日的重視度逐漸下降...囧
以前我還會包的美美的....現在連包都懶的包...
直接就送上未經過包裝的醜陋紙盒

後來這個生日會的位置是:

  心伶  XX  柚子  詩怡
┌───────────┐
│                  │
└───────────┘
  我  祐君  葉子  莉敏

一開始大家就吃吃喝喝
後來不知怎地,有了想作弄葉壽星的念頭
不知道是誰先起意的....應該是祐君吧...
原本看到葉壽星離位去拿東西
我們就想在他的咖啡裡頭加料..像是胡椒粉之類的
後來發現他的咖啡已經空了...而且加胡椒粉有點過分
怕葉壽星會生氣
所以我們後來就打算加砂糖,但是葉壽星當時桌上可以加料的食物只有水果...
這樣一下子就會被發現了!
因此我就和祐君說:

「你等一下就說你要去拿蛋糕了,問他(葉壽星)想不想吃?然後在他的蛋糕裡面加料!」

結果祐君好像沒有聽清楚
也沒有問就直接跑去拿蛋糕
當他回來後,手上果真有兩塊
然後他笑容滿面的把某塊鋪滿了砂糖的蛋糕拿給葉壽星
並且說:

「我幫你拿的~~」

我那時還想說祐君突然這麼熱情,葉壽星會不會察覺有異
結果他也欣然接受...真好啊= =||||
只是葉壽星看著一片砂糖有點狐疑....囧
於是大家就說那蛋糕本來就是長那樣的
我還特別裝模作樣的說:

「我去看看!」

然後隨便晃了一圈後再回來用篤定的表情和葉壽星說:

「就是長那樣啊。」

接下來祐君又說:

「不信你自己去看!」

在眾人的欺瞞下,葉壽星也只得壓下心中的疑慮,乖乖入圈套
後來祐君直接動手要吃自己的蛋糕時
我就說:

「等葉陳璞一起吃蛋糕吧!然後我們就唱生日快樂歌!」

葉壽星馬上說:

「我還有水果還沒吃完啊!」

其實我當時真的很想叫他不要吃水果了..蛋糕比較重要...
不過大家還是等著葉壽星緩慢的把水果吃完
並期待著他吃下那命運的一口!
他剛吃完第一口,我馬上問:

「好不好吃?」

其實心理很希望他說"這是什麼鬼東西!好難吃!"之類的話語
不過葉壽星不愧是葉壽星
居然還用分析式的語調說:

「他的底部很苦,但是上面又很甜...(廢話,都是砂糖啊!)」

「那到底好不好吃?」

「這個蛋糕就是又苦又甜的....」

聽完他這樣說後,我當場笑到很想直接躺在地上打滾
但是葉壽星還是一口一口的把蛋糕吃完了...
並且還一副"沒什麼"的模樣...= =
(我想他的口味range也太大了吧....)
反而是祐君轉頭和我說:

「我覺得我的蛋糕比較難吃耶...」

「什麼口味?」

「芒果...當時忙著挑葉陳璞的蛋糕..自己的就亂點了..」

「......................」

後來,看著葉壽星毫無影響的把那塊蛋糕吃完
我有點陰沉的和祐君說:

「你的砂糖應該再加多一點....」

不然這樣就沒有整到人的效果啦!
後來接近尾聲,柚子終於把他的禮物給送出去
是兩件T-shirt,她還讓葉壽星和祐君兩個人挑顏色
真是皆大歡喜

最後我們在笑鬧中,說出了整葉壽星的事情
沒想到葉壽星居然還一副"有驚訝到"的表情....
我們都以為這種拙劣的技巧會被識破的耶....OTZ
後來葉壽星一副想把矛頭指向我這個嫌疑犯的模樣
(他懷疑我是共犯...而我當然否認)
我馬上逃離座位,而祐君這個擺明的犯人也跟著落跑...
沒想到...
祐君居然往死角跑..就被葉壽星強灌砂糖包= =||||
柚子還拿著相機在旁邊搧風點火(´_ゝ`)
原本祐君打算搔葉壽星的腰部讓他住手..但是葉壽星不怕癢
因此祐君反而變成被搔的那一個,還不停的發出怪叫聲= =b
過程被柚子的相機全權收錄...

後來我問狼狽的祐君說....

「你幹嘛往死角跑....」

「因為我以為他會追你......」

「............OTZ」

最後總是曲終人散
大家互相say good bye
結束了這個美好的夜晚。

結論:

整人很好玩....但是

整人絕對不可以說出來.....吧。

然後,聚會很高興唷!謝謝一起度過3/7夜晚的各位( ´∀`)

徐的排版很不錯吧~~~
還有很多顏文字
看起來比較輕鬆
結果沒想到徐竟然忘了青是誰....囧
青都還記得她哩XD

其他人都沒對這天有紀錄
所以就這樣結束啦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人發現我修改了這篇
可能新增的這個特別篇沒人會發現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