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寫網誌有點綁手綁腳的了
這麼多我認識的人發現了這個部落格
想寫些什麼東西都不太敢寫
先來報告身體狀況好了

今天早上去上廁所就拉了一堆(眞的是一堆喔!!!!)
大概把昨晚吃撐的那些都拉出來了吧
不過拉完以後不知道是不是慢性腸胃炎的效力
肚子還是超痛
休息一下後
稍微好點了
你以為這件事就到此為止了嗎??

你錯了
接下來
早上又痛了一次
中午一次
下午走在路上又有一次
我相信痛的次數應該不只這些
畢竟我很容易忍著忍著忘記了
到了這個地步
慢性腸胃炎沒有厲害到這樣阿......
難道說是慢性腸胃炎惡化??

最後
我得出一個結論
應該是昨晚的烤肉有問題
可能是我吃了不乾淨的烤肉
這個想法一直持續到我下午吃完涼麵後
突然想到
我昨天中午也是吃涼麵ㄟ.....囧
涼麵不是沒一個衛生合格的嗎0.0
該不會是.....
看了這家看起來沒乾淨到哪去
使用的涼麵還先用袋子分開裝好後擺在那邊沒有冰
雖然牆上有張跟馬市長的合照
不過跟他合照的是個男的(幫我做麵的是女的)
我已經不想去想這麼多了

小小抱怨
今天一早起來阿
趕著去上會計實習
結果哩
等我到的時候
教室只有4個站著的人
"今天不用上課喔"
=口= ............
MD......不上課是不會貼在BBS上嗎
這樣害我們大老遠的從宿舍過來是怎樣
那我今天就不出去買早餐啦
那我昨晚就去睡老爹家啦
吼......
氣死我了
只好拎著早餐回宿舍小心的吃(學長還在睡阿)

下午微積分老師在上課的時候說
我可以加總成績一分
因為我找到錯誤點
老師並沒有說我是誰
因為他忘了我是誰
最後他告訴全班
找到錯誤的那個人請mail學號到她信箱去
爽~~
儘管只有一分
我還是覺得有賺到了~~~

今天下午吃完涼麵去全家看雜誌等微積分上課打發時間的時候
赫然發現這期遠見有兩岸三地大學評鑑
速翻以後
真是越來越失落
台灣大學已經敗掉了
香港那麼一丁點大
幾乎每一所大學都贏過台大
而且吸收外來學生積極
整個大學能呈現既中國又西方的風格
今年的北京文理雙科狀元和各省精英都捨清大北大而去香港讀
北大的EMBA現在也比台大強
台灣的大學不知道到底在搞什麼
不管各项排名幾乎都輸
連擠進前20都很難
學生素質敗壞
台灣每個大學生每天平均念一個小時書
大陸則是10幾個小時
這樣的大學生會有什麼好的競爭力嗎?
恩..
總之
讀完以後
我對我的學校徹底失望
沒到台政就等於跟國際社會說byebye

再抱怨一個
剛剛開室長大會
吼...
我們這間就只有我一個人在
平常都在阿
氣死我了
所以我只能代表我們這間去參加室長大會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痛恨講話慢的人
講到快12:30才放人(半夜)
憋尿憋死我了...
吼....
受不了
就這樣
明天想早起去打羽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