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要每次開頭都來個"今天"
這樣自己看多了會不爽
一個人東西寫久了
就會定型變成文風
我想我的網誌就是這樣
恩..
指考作文應該也是這樣...
想不到這麼快就被定型
這真是當初我所始料未及的
早知道那個時候就不要猛寫作文..
寫成這樣...哀..

早上一早起來原本很想睡不想去打羽球的
不過最後還是強迫自己去
去到每次都去的那家早餐店
正當我準備要說我想點的東西時
老闆娘已經說:還是跟之前一樣嗎?
我:阿?
老闆娘:蔬菜蛋餅和冰紅茶阿
我:喔...對阿
老闆娘:今天怎麼這麼早阿??
我:喔!因為要打羽毛球
就這樣我在店裡邊看著還沒被人翻過的蘋果
邊吃著我每次都吃的東西

到7:30左右
我就到育樂館去看看
還沒走進去就聽到羽球被球拍打到的聲音
原以為會遇到很多人在練習的大場面
讓我很緊張
不過走進去以後...
裡面只有5個人
4個看起來是教練
1個男的坐在旁邊不知道在幹麻
基於有禮貌的原則
我過去詢問了一下
我:不好意思,請問一下,經濟系系羽....(話還沒說完)
男:我不是經濟系的喔!!
我:喔.......
恩....走回宿舍的路上
我想
我把系羽想的太嚴格了
怎麼可能有人一大早就去練習呢
想也知道說是7:30實際到的時間大概在8:00
不過我已經沒有想打羽球的心情了
就這樣窩回宿舍邊看我的經濟學邊聊天

到了10:10分的企管課
有同學開玩笑的跟老師說要提早下課
老師就說
好阿
那我們就11:00下課吧
@@
怎麼這麼輕易就放人下課了
吼....
而且每次上課都沒在講什麼
買本遠見學到的都比她多....

今天令人欣喜的是
原來想考轉學考的不只是我一個阿
最後兩節歷史課因為太過無聊
我狂的一面就這樣出現了
有點嚇到跟我同組的兩個女生
我問她們指考國文和英文考多少
然後還問了讀書的方法
不過還沒問出來之前....
"你問這個要幹麻??"
"ㄟ....."正當我想用有同學要重考想幫助他的藉口時
對方已經冒出了
"想考轉學考對吧˙3˙"
"=口=.......對阿.."<===只要被說中就無法辯駁
令我意想不到的是(其實在她說想考轉學考對吧就已經微微猜到)
她們也想考轉學考呢
大家的目標都是台政阿!!!!
有了這個共同的目標
我們聊的超爽的
可是這樣我們以後會不會變成對手呢??

順帶一提
今天特別去查過了
政大經濟的錄取率去年是3%左右
不過往年的錄取率都在1.多%~~~~2.多%
台大今年錄取率更是讓人吃驚
我想應該不是我打錯了吧....
算出來的結果是0.01後面一堆小數%
@@錄取率也太低了吧!!!
我還順便去看了一下北大經濟的招生名額
40多個的樣子
有夠多的
我想
如果不是被二一的太多就是很多人都考轉學考走了
從這點看來
說不定我們還是有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