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在下午寫網誌
現在我已經在苗栗了
昨天晚上
因為錯估時間和中秋前夕的人潮
害我們沒撘到原本要撘的電車
我和花癡女是從台北車站上
柚子和鈺是從板橋車站上
但就像之前說的
花痴女坐校車前往士林站的路上堵車
沒辦法坐那班車
但柚子又已經買票了
如果要搭下一班他就乾脆從台北車站上
把票讓給鈺
可是怎麼找都找不到鈺
最後柚子還跑去廣播
在我聽到她跟我說那件事的時候
一方面佩服柚子竟然敢去作這種事
一方面又覺得鈺還真衰.....

那是在電話裡講的
一講完
頭上就響起廣播
"X~X~X~,請到一樓服務台,您的家人找您"
"呵呵,還好我沒有認識那種會去廣播的人"
當我正這麼想時
"X X X (我的名字)請到一樓服務台領回您的證件"
"??"
當我正疑惑"那個名字是在叫我?"時
同樣的廣播再一次響起
"X X X 請到一樓服務台領回您的證件"
"!!不可能阿...怎麼會有證件留在那..是剛好音一樣的人?"
我邊想邊查看我的包包
"錢包明明就在.......?"
錢包掉了.....囧
不過一發現錢包掉
我就想到大概是之前去服務台附近的時候無意識拿出來沒放回去掉的
幸好在那附近掉
所以也沒有掉什麼錢
呼~~~

回去的電車路上
經過新竹時
上來了一群高中生
有男有女
一個女生穿建台制服
其他是穿竹南高中
花痴女 我 柚子
看著他們在車上嘻鬧
都覺得.....還是高中時青春洋溢阿~~~~

現在回到今天吧
把和父母弟弟一起去奧萬大(?)玩的旅行推掉的我
現在還滿後悔的...嘖嘖
這表示我今天要一個人度過這個月圓人團圓的中秋節了
突然間了解
為什麼女朋友這麼重要(週遭同學的極力強調阿!!)
有女朋友的話
在這個情況下
不就可以把她帶回家了嗎?
吼.....
算了
等等還是換件衣服出去覓食吧..
(現在是參加清大人社營橘衣+有段小歷史的綠褲)
想念苗栗平淡的物價
晚點說不定會有什麼新鮮事~~
ㄟ...
等等..
今天是中秋節..
該不會表示...
所有的店都會公休吧@@
等等再回PO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