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
柚子狂call我
告訴我
她找到我的網誌了........囧~又一個關鍵人物阿
而且她也知道"謎"是誰了
談到一點多才睡(所謂的凌晨其實也只是過12:00啦)

一早起來接到小馬尾的電話
於是和她一起去圖書館看書
雖然從10點多開始就去圖書館了
不過一整天我真正在看書的時間大概不超過一個小時
大部分的時候都楚於昏睡狀況
可能是昨天看金瓶梅電影看太晚了

小小插個話
儘管我的某些朋友認為我很愛看A片
但其實我真的不是在看A片
我是很真實的用看電影劇情的角度去看的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覺得"玉浦團之官人我要"
是一部還不錯的片
鑒於有些人沒看過
我大概說一下劇情

女主角好像是個青樓妓女
因緣際會下認識窮書生男主角要進京趕考
後來男主角就去考試啦
女主角因為某些原因只好下嫁做人小妾
(好像是苦等男主角等不到吧)
沒想到那家的大老婆下藥害死了那個男人
還嫁禍給女主角
女主角當然就深陷牢籠受盡折磨
另一方面
女主角的好友看不過去
就進京城去找男主角
原來此時男主角已考上狀元
於是決定佈下一個局來討回公道
故事的最後
男主角把那個大老婆關起來了
女主角也獲得釋放
正當我們以為她們可以在一起有個Happy ending時
女主角卻看破紅塵,削髮為尼
最後的一幕
男主角看著穿著尼姑裝的女主角
緩緩打開尼姑庵大門進去
看!!!是不是很令人覺得不勝唏噓>口
A片能拍成這樣也不錯了吧
真的
大家有空應該在半夜多開電影台看
很多香港古裝A片都還不錯看的
像玉女心經還可以看到舒琪早期出道的那種青澀模樣
實在很值得觀賞的

回到正題
今天還載著小馬尾到處跑
在苗栗機車可以開很慢
開一開又想到一個問題
"為什麼我都開快不起來??"
想了幾點
1.小學的車禍讓我對速度有恐懼感
2.技巧不夠純熟使自己對駕駛缺乏信心
3.風太大把眼睛刮的睜不開來
我想第三點應該是最主要的原因............
為什麼那些騎快車的人不會被風弄得看不到東西呢
那樣不是很不舒服嗎??
我想我很快就會知道為什麼了......

今天的晚餐還是一個人吃
因為她們還沒回來阿.......
想找個人去陪吃飯也不知道要找誰
又不知道要吃什麼
南苗北苗大概逛了一圈以後
還是跑去建台附近的刀削牛肉麵店買牛肉麵吃

突然想到
中午和小馬尾跟花痴女出去吃簡餐
在花痴女去上廁所的時候
小馬尾問了我"謎"到底是誰
嗯....既然昨晚柚子已經知道了
我就跟她說了
出乎意料的
小馬尾很平靜
正當我們要再作進一步的討論時
花痴女已經回來~~~~~
一切又像是從未發生一樣

剛剛柚子針對"謎"猛虧我
說我對"謎"的言語充滿著愛意之情
像個小女人......
媽的....這就叫作被屌吧<====男宿生活的常用語
這也是我極力不想讓別人知道謎是誰的原因
雖然我知道這沒什麼好堅持的
但還是很不喜歡被稱作像女人
這是我的一個奇怪的堅持
難道算是大男人主義??
目前知道謎是誰的...有三個人
柚子、小馬尾,還有.......謎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