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接到柚子電話
昏昏沉沉前往建台唸書(ㄟ..跟昨天好像?)
一到學校
立刻想到以前班上的"我要考上版"
拉著柚子就直往以前班上衝
今天根本沒什麼人
所以我很安心的一直早
不過在我正要踏入大門進去時
整個教室的燈是亮的@@
教室坐了快10個人
學弟妹....有前途阿..建台的未來就靠你們了
不管他們奇怪的眼光
我直接走進去往"我要考上"的那面牆去
悲慘的是.....
那面牆....那面牆是白的...
怎麼會是白的!!!!No~~~~~~~!!
整個重新粉刷了
我的青春...
我的高三熱血...
全都隱藏在那面刷的有點不勻稱的白色顏料後面

我有點傻掉...
在外面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在進去往別的版面看
天阿!!
連"老爹是死肥子"和"雞八軒"都被塗掉了
這真的是我高中的教室嗎.....
一個學妹出來洗手
問我
學妹:你是...?
我:我是以前高三戊的
學妹:哪一屆的??
我:是上一屆的
學妹:喔!!那你認識凡兒嗎??
我:喔喔!!(還真的轉不過來是誰)認識阿
學妹:是喔
我:為什麼牆壁被刷過啦(不知道那個版對我們多重要嗎)
學妹:喔...因為牆壁太亂了..
我:是喔(笑)<===其實心理很幹...
我:你們是文組的??
學妹:對阿
我:喔!!好好加油喔!!<===可惡...把我的青春塗掉了..最好給我落榜
好啦
真的很遺憾
反正這樣詛咒也沒什麼用
補充一下那個版是什麼
  
那個"我要考上版"阿
是我某天發現的
在上面
有許多人寫上我要考上XXXX(某校某系)
但是她們最後都沒回
這樣我們很難知道她們到底有沒有上ㄟ
於是某天
我也寫下了我想考上的系
1.我一定要考上政大哲學
2.我一定要考上高醫心理(後來又寫這個,因為對政大哲學已經沒興趣了)
想不到阿想不到
最後我上的是北大經濟
不過那兩個系我都上的了
所以原本想留個言說
"我最後上了北大經濟,不過我也可以上那兩所"
以激勵學弟妹能夠努力讀書
(我當初也是有被那個版激發到說)
真可惜....那個版就這樣消失了....嘆

後來和柚子找了一間空教室讀書
還被她猛虧= =....她還給了我一些經濟學的書
看起來很淺顯易懂
我想還是先從那些書開始下手唄...
哀...
最後開始猛聊天
柚子果然是個超會講的女人
講到最後她嗓子都啞了
爹、娘...很抱歉...今天去學校都在聊天阿...不是你們以為的認真看書

--------難得使用分格線,直接到達烤肉的4點鍾--------------------------------------
今天烤肉
許多的同學都來了
有些人變的很多
燙個頭髮或頭髮留長就變成大美女了
穿的衣服也滿fashtion(沒拼錯吧= =?)
想想只有我在原地踏步
因為載貓回去時,貓跟我說..
等等
這段等下再說好了
雖然約是約4:00
不過大概到4:30才大概到齊
我今天原本以為我會對那個人尷尬
不過沒有..
我想我handle的還不錯......至少我自己認為啦......
就像一切都沒發生一樣
大家見面都到處寒喧
沒什麼冷場的情況
阿...
水果姊姊也有來.....囧
她一出現我就立刻和Even往廁所衝........避免尷尬
我原本以為她會被冷落什麼的
不過她還滿會找人聊的
(鈺、Shone...很抱歉我沒去救你們...我是個自私的男人)

在那邊大家一起吐苦水
聊聊大學好玩和辛苦的事
彷彿又回到高中時候一樣(好啦...我就是個愛畫地自限的人)
在我說出我有交友困難的點時
還是......沒幾個人相信
"怎麼可能!!你這麼搞笑"
"屁啦......你是自閉兒我就是植物人"
"你是交際花ㄟ...拜託...講這種話會笑死人的"
= =.....幹....我到底在你們心理是怎樣的人阿.......
後來因為有中年男子跑去女廁上廁所
我就陪Innocennce去上廁所
一回來
他已經消失了......阿...對喔,去趕攤
儘管少了他會讓我又有點high不起來
不過還有一堆人可以一起high的~~~
稍晚
又慢慢的跑來一些同學
貓也因此錯過了Shone

到最後面還是沒等到他
我就肩負起載她回去的任務
"哇!!你們好像couple喔!!":旁邊的同學說
"是嗎??呵呵":貓回應著
我當時正在弄車
沒去注意
後來發現
貓真的變正了
算殺的
不過........哀..
後來她跟我說
貓:"剛剛有人說我們很像coupleㄟ"
我:"是喔!呵呵...(笑臉樣)"
我:"你一定比較希望跟你像couple的是Shone吧!"
貓:"對阿....他都沒來"
是阿..
如果Shone在
現在就不會是我載她
而是她和Shone兩人的甜蜜時光= =......

在載她回家的路上
貓:"你覺得我有變嗎"
我:"有阿,變漂亮啦,頭髮留長就變很漂亮了"
貓:"呵呵,謝謝"
貓:"你還是跟高中一樣都沒變ㄟ,還是頹廢樣"
(嗯....貓真的很會講話,沒說我還是一樣邋遢樣)
我:"是阿"
最後把她載回家
臨走前
她問了
貓:"為什麼Shone今天沒來?"
我:"喔....是你太慢來了,他有點事,先趕下一攤"
貓:"喔.....真可惜...那你幫我跟她打聲招呼"
我:"好........."
哀~~~~~平平是戀愛顧問,長相不同,態度也不同
超直髮瘦子果然比怪異身材比例文藝青年吃香

因為青要等Shone去載她回家阿
所以我就在那邊陪她等了許久
等到9點45,Shone才騎車過來
他看起來還滿happy的~~
哀.....果然還是跟小黑他們比較快樂
突然有種很想突擊看看他們一群朋友相處的樣子
後來我還幫他跟祺惠拍了張照
因為祺惠很堅持他長的很像他們班代變帥的樣子
回台北PO上去= =+

今天大概就這樣~~~
喔....
錡錡今天一直在線上跟我說他變多帥多帥
嗯....
改天去看看
不錯就.......糟糕...不錯也不能怎樣阿.....
哀~明天就回台北了
會想念苗栗冷死人的天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