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家聚~~~~

去之前我已經去過兩次的茴香盒子
(真是沒有動力打這篇~累死我也)

首先不知道為什麼我莫名其妙的變成像是總招的角色

負責通知每家在哪裡幾點吃什麼

然後因為裡面有人吃素

所以放棄了站前的MOMO(天阿~我一次都沒吃過ㄟ)

最後在今天~雙十節前夕

由我和陳哲和詩晏和CEO去帶9個學弟妹

慘的是

他們天殺的微積分老師上了超過時間快5分鐘才放他們走

在我們一個一個點過人以後

帶到等車的地方去~~聽別人說才知道那是最後一班車

還好還是給我們坐上了
(沒坐上就等著喝西北風XD)

反正風塵僕僕的到達台北校區後

我還很有餘力的買了我的中憲課本
(300塊九成新+書套+幾乎整學期的考古題~~超划算阿)


今天的位置安排是我跟陳哲、詩晏、大為4家一桌

很幸運的~兩個學妹都在我這桌= =+

而且我學弟超級貼心的單點而已

讓我很慚愧

最後還是強力請他加值飲料

學弟和我非常的沒話聊~good T3T

讓我更加覺得對不起他
(尤其在得知他其實是個超級high咖~更是讓我的罪惡感隱隱發痛)

不過菜忘記照下來了~~~我吃墨魚麵說~真可惜
(上面就是所謂的天外飛來一筆)

反正最後還是跟學弟拍了家聚照片

還有跟大為拍






中間還出現了某件事情

因為大為學妹是我帶的

大為六點之後才會從政大趕來

所以為了跟他學妹聊

我有大概說他學長還滿受歡迎的

這次會邀他學長也是有學姊交代

大為學妹:那那個學姊有來嗎??

我:有阿~可是現在不在~她在那邊等~

大為學妹:蛤~那到時候你可以跟我說是誰嗎??

我:可是她現在已經幻想破滅了ㄟ,你學長昨天說蠢話給我們聽

大為學妹:是喔.....

說是這樣說~點菜的時候她還是猛盯著我

最後我還是給她打了pass







後來過了許久以後

大為學妹問大為;學長~你有沒有女朋友??

大為:沒有阿

我:學妹~你問這個會不會太直接阿(誰敢問直屬這個問題阿=口=)

忘了是誰;學妹妳是想要發展嗎?XD

大為學妹;我是在幫你ㄟ(對著我說)

我:阿??=口=??

忘了是誰:妳想要幫學長牽線爬山喔??


場面突然一度尷尬了.......因為沒人說話= =

我:那個學姊已經幻想破滅了啦(趕緊澄清)

大為學妹:是喔......

我:阿~我高中同學呢??

大為:(有點不了解意思的搖頭)

我:你就因為我高中同學太矮而嫌棄她嗎???

大為學妹:什麼~~你怎麼可以因為矮就嫌棄人家

陳哲學妹:對阿~~學長你怎麼可以這樣
(兩位學妹都是系上under 150的成員XD)

然後在一片吵吵讓讓中帶出這個話題了= ="






回程的時候我見到了乃元兄

就是那個我覺得很強的人

我跟他買Barro的課本

可以說是全新的~只要600

我同學他們去訂還要774而且還沒收到

然後我也跟乃元聊了一下

不過他看到我就跟我說我跟他想像中的不一樣
(我還真想知道是多不一樣XD)

後來他還說他以為我還滿高的
(想來我的顯圖似乎還有裝高的功能)

晚上的校車因為排隊的早所以坐到了

今天就這樣結束了




晚上作帳才發現真的是很難做

家聚錢都不知道花了多少

今天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