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還真的是一到宿舍網誌就會生出來嗎?

現在已經一點17分了

四人房的寢室還有一人還沒回來

然後其他兩個學弟在做自己的事情

我很想睡覺....可是我的衣服還在洗衣機裡面洗.....

今天跑去西門看張師語的表演

表演的很精采

尤其還有演奏神鬼奇航和神鬼交鋒的背景音樂

還有鄧麗君組曲XDD

反正

我搭了很久的車才到(五點半從三峽出發七點多才到)

也撘了很久的車才回來

非常的累

想到阿美以前也是這樣來回

就覺得真是慘




徐今天去聽了以後非常驚訝

想不到張師語這麼厲害

讓她很驚訝

總之

既然徐說她打算寫

我也就決定早點去睡我的大頭覺

真的是很累

目前一點半

學弟絲毫沒有睡覺的打算

一個還沒回來

一個在看youtube

一個在打魔獸

=口=




剛剛準備去拿洗衣機裡面的衣服

結果洗衣機上面竟然顯示unbalance

害我的衣服就停在那邊

還要我去用手撥

氣死我了

三峽的洗衣機還會挑衣服重量洗哩

不過看到旁邊那台也是unbalance

就心情有好一點了(那台看起來就是要早上才會去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