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不是搬到宿舍了嗎

結果今天發生了一件很囧的事情

我今天因為陪江美麗去買東西

所以八點半才回到宿舍

天阿~結果竟然還沒有人回來

看樣子一年級果然有很多事情要忙阿

趁此良機我就立刻跑去洗澡

想到宿舍的水可以大把大把的用

心理就爽翻天

所以就一直洗一直洗

後來發現腳下好像淹水了

原來是那個浴室的設計不好

出水口的地方竟然不是最低點

這樣設計這種浴室要幹麻阿=皿=

不過我還是開開心心的洗好澡

一出來

傻眼...

整間浴室 廁所 洗手槽

全部都是水=口=....

要不是因為跟房間之間有門檻

可能整間房間早就淹了水我都不知道

看到這種情況我著實傻了眼

早知道就不要洗這麼久還弄了這麼多水

真的是太驚人了

由於水太多

以致於我不能走太快不然水會溢出來

後來經過幾番折騰我才發現原來是洗手台那邊的排水口堵到了

用長刷刷開來以後

水才總算消退了=口=......

不過其實我根本不需要擔心成這樣

因為最早回來的學弟是10點回來的.......

有很多時間給我耗呢




阿滿他學弟今天還跟我借車去夜衝

看在他是阿滿學弟的份上就借他吧~~~

希望不會被搞壞掉= ="

年輕人真是有活力阿ˊ3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