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接到一榮即時通訊
要跟我借制服
所以今天一早就起來
找出高中制服和領帶
因為一榮車子毀了
所以想說還是去南苗拿給一榮順便剪個頭
想想今天還真沒什麼好說的.......0.0空

提一個小感想
我都是去某家在南苗的家庭理髮剪頭髮
理所當然的
會有一些..痾...很家庭的成員在那
今天就有一個小女孩在那邊
年紀...
大概就是需要別人餵飯但可以自己走路的那種
一直猛撲過來
我真的很恐慌
那個樣子就像小貓小狗一直撲來
自己又不知該如何是好
再加上那個小女孩的飯粒很多
使我一直處在把飯粒從褲子上取下的情況
哀...
小孩子真的很麻煩
而且這個小女孩
雖然現在看起來好像可愛
可是以我觀人臉的角度來看
她長大絕對不可能成為多好看的女人
恩...
好好享受現在還會有人疼的年紀吧

-----分隔線~~~昨天太大意沒分好,今天再努力,下面是晚上在男宿-----

回到宿舍
會計系學長已經回來了
會計系學長:ㄟ?你怎麼這麼早就回來了??
我:喔..因為明天票很難買阿
會計系學長:喔喔!!對了,你怎麼會這麼早就想考轉學考阿
我:恩....因為覺得我們學校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好
會計系學長:喔....

之後學長就告訴我許多關於轉學考的事
1.北大轉學考風氣超勝,去考試的時候就像學校考試,四周都是同學
2.在他們眼中,我們只是炮灰,真正可怕的是那些五專插大或是一考再考的轉學考魔人
3.想考轉學考就準備對許多事放棄,要很有毅力,但越是這樣沒考上的打擊就越大

基於會計系學長和台大批踢踢轉學版版主是好友
他自己又曾考過轉學考
所以我很認真的聽取他的意見
最後的結論就是
微積分要補
其他自己看
我們能贏的地方
就是英文和作文(偏偏都是我最弱的= =......)
現在我看到了比較現實面的地方了...

小補充
台大批踢踢轉學版版主也是個傳奇人物
聽說阿
她高三談戀愛
結果成績很糟
後來上了個普通大學
又被二一
重考時好像跟男友分手
情傷之下只上東吳會計
後來考轉學考考到台大財金
而且她現在雖然是大四生
但其實比一般大四生還要長個3歲左右
她不打算讀研究所
因為她已經有工作了
真的很強
現在被某補習班網羅
準備培訓做接班人

阿..順帶一提
PO了一些照片.....在相簿
有張半裸......先有點心理準備在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