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點多因為尿急起床..
這是我的新發現
第二天想早起前一天就喝多點水
絕對讓我第二天一早就必須去尿個尿= =......
今天的行程就是去買衣服
在台北我有兩件衣服被撞到了~~
都是在連鎖成衣店買的
(比較扯的是.....一件是穿在很中性的女生身上.....一件不只穿在同學身上還穿在老外身上@@)
所以Lizzy就帶我去買衣服,還帶了個同學
為了怕我尷尬
就找柚子陪我去逛
原以為會去像是西門町之類的地方逛
但是....
我們的目的地
是衣蝶百貨

小插話
中午和柚子約在站前地下街吃飯
整個地下街幾乎都是紅的
找都找不到位置
最後還是剛好有人走才有位置坐
沿路上還有一堆穿著北一 建中 大同 成功等學校制服的學生
還好我今天不用去升旗....

週年慶大打折~~
整棟衣蝶滿滿都是人
超可怕的(不過還是沒有中午去吃飯看到的紅衣群眾可怕..)
在那邊左挑挑右選選
好不容易找到了我還滿喜歡的毛衣和外套
call姊姊來付錢(她叫我自己逛....看到要買的再去call她付錢)
可是....太貴了
兩件加起來大概快8000
打7折也要5000多
Lizzy:這麼貴你買的下手??
我:ㄟ...還好吧?
Lizzy:姊姊一件厚外套也才快兩千,這兩件薄薄的衣服就這麼多
我:喔.......
原本我想反駁
也有同學穿著一件七千多塊的褲子阿(一榮...就是你= =+)
也有同學全身上下沒一件東西低於一千的阿(這是咪咪= =...)
何況只有今天打7折ㄟ!!7折!!!!<===有錢人的打折就是賺到想法
不過想想
真的是滿貴的
最後還是放棄了.........殘念

哀~~還是很想那件毛衣阿....
雖然後來還是買了兩件衣服
不過我仍然無法忘記....
今天逛衣蝶其實有很多可以說的
不過~~我累了

提一個今天的趣事
還記得上星期四上完軍訓課時
我們男生在抽東吳法律學伴
不過我一直沒有很積極的去想這件事
今天突然想到
就加了一下對方的即時通
順便打了她的名字在網上搜尋
喔....
還算不錯正吧
把部落格貼出來,請找相簿或是右下角有大頭貼http://www.wretch.cc/blog/ailingyaya
而且她還有去連署拒絕漫畫分級制度(還在中山時)
本身也有強烈的政治立場(有參加倒扁)
雖然我原意真的只是想交個能教我法律的朋友
不過她似乎是個有趣的人
不知道之後會怎麼樣

在搜尋完她的名字以後
決定再打一次我的名字去找找看
有捷安特站長 國小讀書會佳作 某高職備取名單
日本棒球選手
豐原高中今年上中山醫的一個同學
最後一頁的倒數第二個網站
出現了一小段話

"它們都是某個人的過去,不會回到現在的過去,這些陌生的名字,『陳俊豪』『紀達仲』『鍾展揚』『辜昭傑』『李旭』『Jeremy David Greenwood』『林祐君』『郭世弘』『姚漢民』"

好奇點進去一看
是某個人的網誌
巧的是
第二篇她還節錄一段聯大BBS的內容
恩...
我覺得我跟她有某種程度的關聯性
節錄一小段下來
這裡讓我想起墳場,這裡是一座記憶的墳場啊! 它們都是某個人的過去,不會回到現在的過去,這些陌生的名字,『陳俊豪』『紀達仲』『鍾展揚』『辜昭傑』『李旭』『Jeremy David Greenwood』『林祐君』『郭世弘』『姚漢民』..........
這麼多啊!~ 我仔細的看了一下這些玻璃盒上的名字,連起迄日都還來不及分類呢!~



等等~ 可是他們的長相呢!?


『當你把玻璃盒打開的時候,盒子的最底端有一個粉紅色的按鈕,按下去以後那個男主角像真人一樣站在妳面前,妳可以跟他對話,聽到他講話的聲音,感受到他對妳的情緒,可是你要記住,那些都是科技效果,不是他本人。』
劉小姐彷彿看穿我的心事,但我不知道要不要接受這樣的提議,畢竟要這樣血淋淋的面對已經逝去的記憶,我可以承受多少?
我留連在那些陌生的名字前面,我發誓我完全想不起來誰是誰,可是那些都是跟我這麼貼近過的男人,他們的氣味,他們的心跳聲,他們的擁抱......

我竟然得靠眼前這些30-90立方公分的小盒子裏面尋找這一切......

我站在關於愛情的記憶面前手足無措,因為我失去了勇氣面對我想追尋的答案,如果我選擇了面對真實的那些,我會有傷心或開心的感覺嗎?

老劉小姐依然面不改色,等待我的回答。她怎麼可以這麼冷血的呢!?就是一場交易,我們完全沒有服務範圍以外的交集。

很想知道
她是不是認識另一個跟我一樣名字的人
很想知道
那個人是個怎樣的人
很想知道
你怎麼還有耐心看到這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