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的羽毛球
還是跟那個僑生打的難分難捨(其實他看起就是技術比我好)
我現在已經確定他是僑生了
因為今天他有在跟我講解單打的規則
天生耳背的我
連一般正常人說的話都聽不懂了
何況是僑生呢?
還好我國小有參加過羽球比賽
基本規則還可以
總之
有對話"大概"就是一個好的進展
而且他"看起來"是個和善的人
因為下午上社學時
發生了下面這個情況

我走樓梯到三樓準備上課
再到達三樓時
那個男的就看著我
我原本想說是不是要打個招呼比較好
結果...
他說
"乾你老蘇"<===有腔調的..
在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
後面突然冒出一句話:"哀喲...手機沒電了啦"
原來...是他不動產的朋友
不過我現在對他改觀了~~~`

今天上社會學
哇!!
單槍放出來的文件
背景變成一層一層彩色的ㄟ
社學老師大概想用這個來吸引我們的注意力吧
哀~~
真可惜
因為在我過馬路準備達台北大道(校內的一條大走道名稱)前往上課地點時
迎面而來的一群穿Eco系服的學生們
就已經表明了今天社學老師的苦心是沒用的
當然
上的課程是不會變的
背景變了並不表示課程會精采多少
老師還很常忘記自己講到哪裡
每次都會從上次上課上到2/5時上的課開始重新講
不睡才奇怪

阿~
今天上完羽球準備去上經濟學原理的時候
看到一個老先生在網球場邊不知道在幹麻
走到他附近才發現他想要把喝完的塑膠杯穿過網格欄杆丟進去垃圾桶
就在我經過的那一刻
那個塑膠杯掉到欄杆裡的垃圾桶旁邊!!!!!!!!!!!!!!!
沒錯
讓那個老先生超囧的事情發生了
當然
這種人性的掙扎刻
我是在旁邊屏息看著的(邊走路邊回頭看)
那個老先生就維持著丟進去的姿勢
站了一段時間......
最後
他走了......
哀..
也不能說他不對
只是
人真的是有劣根性
今天又讓我看到了人性的醜惡面(雖然很好笑)

阿~~
今天是我第一次光著上身在宿舍走路
這樣算是我人生的大突破嗎??
因為我洗澡忘記拿內褲了
所以光著上身跑回去拿內褲

最近想把我的網誌導向心靈風格......有可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