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原小考~~呵呵....
昨天下午在怡客的K書還是有一點效用的
很多題根本就是在考你英翻中
觀念大家都會阿
只是看不懂題目到底在問什麼嗎....
最後一大題的解釋名詞
還說要寫公式
大家連連抱怨
天阿~~~
該不會就是我昨天讀到的彈性吧
整個人爽到爆
哈哈哈
不過後來時間不夠....根本沒辦法寫...可惡= =

下午回到宿舍有人來裝mod
哇!!線路一堆
想到裝了這個以後
我可能就會一直看電視而不讀書
覺得好有罪惡感
不過裝好以後我就沒有了
因為能看的台超少
而且還要把網路線拔掉換插這個的網路線
根本就不能邊聊邊看
頂多是週末拿來看個卡通(光速蒙面俠~~)什麼的
我果然多慮了

晚上跟柚子去麥當勞讀微積分
恩.....其實還是有很大一部分在聊天啦
聊很多事情
我也找到一個微積分翻譯本的錯誤~等著去加分~~~ˊ3ˋ
一不小心讀太晚
回到宿舍已經10:45
在宿舍電梯緩緩上升時
突然想到如果電梯就這樣停下來不知道我會怎麼辦
如果電梯突然摔下來我要怎麼辦?

這邊補一個
在我回到宿舍的路上
有個女的走在我前面
可能是我走路太小聲而且又很快
她發現我的時候我已經很靠近她了
讓她微微一驚
重點不在這個
重點現在才要說,剛剛在小鋪梗
在我們剛好走到路口時
紅燈亮了
她阿
看看左右兩邊沒車
直直走過去
走道一半阿
還回頭看了我一下
發出"哼"的鄙視聲
真的有夠誇張
她一走一輛急駛的計程車就從旁邊經過
差點撞到她
真是受不了
看年紀大概是學姊吧
真是不可取

回到412
經濟系大毛學長:ㄟ?學弟,這個mod要怎麼用阿
我:阿?(看了一下學長的mod)

阿勒....學長的mod還停留在我5點離開時的樣子
˙口˙.......所以他就這樣看公視看了6小時

我:只要按這個power鍵就好啦(按)
經濟系大毛學長:喔喔!!!
經濟系大毛學長:ㄟˊ你去練拉拉喔??
我:沒有,我去讀書
經濟系大毛學長:(興趣貌)樓下閱覽室?
我:不是,是去麥當勞
經濟系大毛學長:(驚訝貌)幹!!學弟,真的假的
我:對阿
經濟系大毛學長:喔.......(反省貌)

後來去洗衣服又遇到大毛學長
大毛學長:ㄟˊ學弟每天都手洗衣服喔??
我:喔...沒有,偶爾會用洗衣機
大毛學長:男人喔!!<======靠妖,聽到超級爽的
我:還好啦....

因為這句話讓我爽到現在~~~不過想想或許他只是說
"難得喔!!"...........
隨便
爽就好

阿~
今天聽教官講才知道
我們412以前還是某對經濟系學長姊發生關係的地方哩
真是.....今非昔比阿~~
看起來比較有機會的大概是財政系學長(籃球男兒)
或是大毛學長(運動健將)
真希望能拍下來給大家看~~

明天要考微積分小考...
不說了
雖然沒看完
不過拿高中數甲那套應該可以應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