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覺人性真的是賤阿
明天就要會計小考
現在我還這邊打我的網誌

這麼久沒打網誌(也才幾天而已....)
有點不知道要說什麼
之前很辛苦打的一篇網誌因為某些原因PO不上來
心情很down阿......

今天花了784元
早上為了幫Shone把妹而特地去買了一顆他需要的圓形水果
有的時候
人是會靈光一現的
在我猶豫要買20塊一顆的剛果蘋果
還是22塊醫科的富士蘋果時
眼角瞄到了好久沒喝的椰子.......小小白色的那種
而且才19元~~
Ya~~這樣我就可以不用怕被奇異筆的毒傷到了

買完水果和柚子約在站前地下街吃飯
想說叫她教我會計
不過還是一直聊阿聊的
聊到後來我們決定還是先去買板上極推薦的齊天 國文(作文)
重慶南路真不愧是補習街
好多補習班和書店
不過我們都沒找到
全部都缺這本
BBS的力量還真大.......
最後還因為墊腳石大打折而買了許多文具用品

再來Lizzy又帶我去找國家補習班
國家的微積分很有名的說
聽說經濟學也不錯
Lizzy也推薦我補
畢竟
補了以後
就算轉不成
專業科目也會很強
不過看看課表
我以後就不用回苗栗了.........嘆
星期天早上有堂總經
所以我必須要特別為了那個總經回台北
吼...
好麻煩

晚上逛士林
買了一件衣服
今天花的錢..
椰子19+義式雞腿飯194+文具組106+綜合煎40+冬瓜茶15+烤魷魚40+澎湖花枝丸10+大熱狗35,還有一件鍊T290
總共花了749(ㄟˊ少了35圓ㄟ)
真是個花錢的一天

新增一些照片~~椰子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