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的會計小考證明了一件事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先解釋一下會計這個東西
會計是不需要用到什麼艱難的運算的
尤其在初會更是如此
只需要學會怎麼把得到的資訊換成表格
讓表格兩邊的價錢平衡就可以了
Assets=Liabilitites+Stockholders'Equity
  資產  =     負債    +             權益
All you have to do is to know how to put those items in the right place
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把那些項目放在對的位置
考卷發下來
半小時就有人交卷了
接著陸陸續續
只剩下我還在那邊跟那群完全看不懂的專有名詞奮鬥
我交卷的時候
班上只剩下4個人= =..

回去的陸上書包一直漏水
我才發現我的水壺沒鎖緊蓋子
九成新的會計課本完蛋了
還好Lizzy那本保住了.......

------------直接到晚上前往南陽街補習-------------

身為路痴的我
很理所當然的迷失在偌大的台北街頭
走在錯誤的方向上
藉著電話中Lizzy的"指引"和我的印象
最後終於到達國家補習班
補習班人員告訴我上課地點不在這邊
指引一番後
終於讓我來到上課的教室

不知道是不是莊鎮的教室燈太亮
我覺得這間教室的燈昏昏黃黃
猶如兒時元宵的紙燈籠<=====我在練習作文的譬喻
班上女生比男生多很多
不過沒有令人眼睛一亮的(倒是有"為之動容"的)
一上課
個經我可以說完全聽不懂
寫了一堆英文符號
畫了很多圖
這些我根本沒教過
再加上腹中空空
聽也聽不下去
真的是很難受的一堂課
到了下課以後
還衝出一堆人在抽煙
@@
上到21:40
經過重重轉車
我22:20才到宿舍

昨天跟阿美說我要去考轉學考
她也想轉
轉去中興
ㄟˊ 中興商院有比我們北大好嗎??
她說她很想家
中興離家裡比較近
哀....
最近立亭大也休學了
連以前班上的第一名都這樣了
那我要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