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寢室的學弟把廁所垃圾桶拿去倒了

為什麼這件事要特地PO文呢???

因為

廁所的垃圾桶從開學以來從來沒有倒過

其實非常非常之滿

一般而言

做人做事習慣客氣的我(不要異議~!= =+)

一定是會主動去倒當第一個人

但是這次的情況是

我到目前為止從來沒有在寢室的廁所裡面丟過任何衛生紙

因為我覺得寢室的馬桶很髒

所以我就不想用

都是跑到外面去用

秉持著使用者付費的想法

儘管有幾度我真的有衝動要去倒

可是後來想想又都還是算了

不過寢室的學弟們應該不知道這件事情吧

尤其最常呆在寢室的阿滿的學弟

應該更會不滿
(聽說我頂替的學弟有潔癖,所以會在所有事情變糟前自動處理好= =")

然後上次家聚阿滿也告訴我她學弟有跟她說前一位室友多好XDD




有幾次我也是想說要把事情攤開來說

排個輪班表什麼的

可還是不了了之XD

最後就在今天

阿滿的學弟拿去倒了

阿.....他一定在心理默默埋怨著吧(嘆)

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難不成要我在他面前喊著

"我覺得馬桶很髒,我到現在都還沒在那邊炸過屎,所以我不想倒~~~"

這樣的話嗎= =......

算了~反正就這樣吧~~~

阿~還有阿~

可是我都有幫他們清排水口ㄟ

堵住都是我在弄

=3=

我也是有做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