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網誌真的是給有閒時間的人打的
我發現每次打網誌都會耗掉我一大筆時間
今天原本還想打個封網啟事
因為課業似乎遠遠的落後了許多人

下午上會計
會計老師在台上一直講
我不是分心就是在睡覺
很糟糕....
好多東西都聽不懂
老師說
一定要每天複習
不然就會聽不懂

而且我們不是會計系的
所以他不會考太難的東西
想到當初我竟然還想讀東吳會計
真不知道腦袋裝了什麼

最近上課常常分神
無法專心
很渙散
好想回家好好放鬆說
今天晚上去聽的微積分也聽不懂
好難
這種水準我真的跟的上嗎?
要收收心了
期中考就要到了
不能一直想東想西的
今天就打到這邊啦
如果等下沒睡著就去讀書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