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
時間過的真快
今天也要長話短說了

今天難得民法退選(其實也還不知道退掉了沒..)
回宿舍玩仙劍3玩到6點多
哀呀..
原本還想讀書讀很久的說
為了避免最後沉醉在電腦前
當機立斷收拾書包跑去大M讀書
吃完麥香雞就開始看
中間有一段時間快睡著了

在大M讀書的壞處就是吵
而且總能聽到一些有趣的事
今天讀到最後
就在那邊聽旁邊的婦人說話
我原本以為AB兩婦人
一個是跟對方老公偷情然後發現還有第四者
一個是第三者約她出來訴苦(她有帶個小女孩)
拜託
這種場合當然要聽阿
增加社會經驗ㄟ
後來我才知道我錯了
A婦人和B婦人是好友
只是A遇人不淑
老公很愛搞外遇什麼的(還是男朋友我忘了)
現在還是單身
B婦人則是以成功人士的身分出來說話
A:你知道嗎!!對方比我小10歲!!小10歲ㄟ
B:年齡不是重點,看起來年輕才是重要的
B:你看薛凱莉不也是35歲才嫁出去的(真會舉例...)
B:重要的是,你要會投資自己,創造出自己的附加價值
                                                          (商品?)
B:像我們這種年紀了,只要有喝過洋墨水
B:就算樣子差了一點我也願意

之後就講了很多東西
我忘記寫下來了
總之
那個男的是個很會騙人的騙子
還跟別人說她是某大學日文系畢業
天知道他是那個大學"附屬"語言學校日文系畢業
還是只有念一年的喔
可是別人也不會去查
聽到他是某大學語言學校畢業就錄用
嘖嘖..
這招要好好學起來

原本想說回來讀會計
不過看樣子現在是沒時間讀會計了...囧
哀...

我最近發現羽球課根本就是股溝課
一堆人在露股溝
不分男女喔
真的很噁心ㄟ
為什麼大家都愛露股溝??
而且還是擠到沒溝的那種
吼...
順代一提
今天去大M的路上遇到了羽球課的行政系僑生
他有跟我打招呼喔
我覺得我現在好像反而比較融入行政系的感覺.....
還跟他們一起去做體適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